【周叶】当抢了一个boss以后……

作者有话要说:想写这个主要是回顾全职小说的时候看到兴欣对战蓝雨是叶神用机械旋翼飞走,顿觉这个实在是太萌!然后跟群里的小伙伴一起脑补了这么一个画面,老叶的君莫笑抱着小周的神枪手一块飞(//∇//)感觉萌萌哒呀!可惜作者功力不够,所以ooc有!反正哪里都感觉怪怪的啦~不过就是想写~(//∇//)

−−−正文

当你跟你对象在游戏里偶遇野图boss并被万人包围时怎么办?不要大意地带着对象飞吧!

“哟!这人品简直了,小周帮忙给兴欣抢个boss呗?”看着前方刚刚刷新的影子军师沙寒,叶修想到了兴欣并不充裕的材料囤积,看了看旁边来兴欣看望自己的周泽楷建议到。

“嗯!”枪王大大显然是也想到了兴欣目前尴尬的公会储备,考虑到自己目前来兴欣看望恋人处于休假状态,那么帮恋人家抢个boss也不奇怪!至于公会,枪王大大内心表示不是还有江波涛他们么!

叶修操纵着君莫笑朝着影子军师奔去,身后紧跟着披着小号神枪手的周泽楷,赶在其他公会发现野图前就拉稳了仇恨。

众公会收到消息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兴欣的人屠杀boss的场景,君莫笑指挥,兴欣公会稳稳拉住boss仇恨,在君莫笑的指挥下有条不紊的打着boss。

众公会会这么干看着什么也不做吗?当然不,披着小号的黄少天直直冲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节操呢,你什么水平竟然跑到网游里抢 boss,赶紧过来跟我pkpkpkpk,看我这么热情有没有很感动啊!!”

“呵呵!”

“靠!你呵呵是几个意思几个意思啊!看我看死你砍死你砍死你……”

然而不等黄少天的剑客小号靠近,一阵枪声响起,周泽楷的神枪手就拦在了剑客的前方。

趁着黄少天跟周泽楷缠斗的时候,叶修率领兴欣的众人终于击杀了影子军师。

叶修抢了野图boss的同时顺道狠狠的坑了蓝溪阁一把。不过这时候张新杰和王杰希也分别带着霸气雄图,中草堂的人到齐了,此时兴欣的人打完boss也散去了大半,只剩下少部分人和被众人围堵的君莫笑及无名神枪手。

“啊哈哈哈,老叶你逃不掉了!”

就在众人皆认为此时可以把君莫笑杀一顿出气的时候,之间君莫笑抱起无名神枪手放了一个机械旋翼就那么哒哒哒飞走了。只留下个大公会的人一脸蒙圈的看着朝远处飞去的背影。

职业选手群内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脸呢脸呢脸呢,刚刚那个神枪手是周泽楷吧!他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散人太讨厌了,快出来我要跟你pkpkpkpkpk……

风城烟雨:哟!黄少这是受什么刺激了。

无浪:黄少不要带上我们队长啊。

逢山鬼泣:发生了什么事情?

夜雨声烦:君莫笑带人抢了75级野图,之后带着一个无名神枪手用机械师技能飞走了。
[截图]

鸾辂音尘:神枪手是周泽楷大大吗!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石不转:还坑了蓝溪阁一把,黄少天马甲掉了被围堵。
[截图]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

无霜钩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
……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靠你们这帮人太没有爱心了,怎么可以看着叶修这么欺负普通玩家呢!还有周泽楷,那个小神枪是你吧是你吧是你吧……队长你看他们怎么可以这么做呢真是太不友好了啊。

一枪穿云:呵呵。

夜雨声烦:你居然呵呵,我要跟你pkpkpkpk……

夜雨声烦已经被管理员踢出群内
END

评论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露为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