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 序章



“曾经风靡全球的游戏荣耀将在今天关闭,这个游戏承载了几代人的记忆……”

电视上年轻的新闻主播正播报着有关荣耀关服的消息。“作为一款游戏,它的辉煌”超越了同时代的任何一款游戏……相信在科技进步的今天会有更多的优秀游戏出现在我们眼前……”
医院还是一如既往的嘈杂,叶修躺在医院的床上,看着窗外的阳光,听着从走廊传来的护士忙碌的声音以及电视里有关荣耀的声音。

荣耀最终还是关闭了,能够走到今天,作为一款游戏来说足够被计入历史。曾经辉煌的职业联盟也在几年前随着荣耀游戏的衰落而解散,曾经存在于记忆里的斗神,拳皇,枪王……最终也只是存在于老人们的记忆之中。

如今的叶修早已白发苍苍,只有谈到荣耀时那明亮的双眼让人想起当年那个在赛场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传奇的年轻人。

看着新闻里有关荣耀的介绍,叶修回忆起了在荣耀里的种种,荣耀联盟的成立、曾经的嘉王朝、荣耀第十赛季三人重现、荣耀世邀赛……以及那个沉默少言的优秀的后辈,这些都是深深埋藏在记忆深处的最珍贵的回忆!

沉浸在回忆的深处,叶修的意识在回忆中渐渐模糊,慢慢闭上双眼,也是时候了啊!病床边的仪器发出了尖锐的长鸣——

“死亡时间,2092年12月3日上午10:30。”


今年h市的冬天格外阴冷。天上乌云密布,寒风凛冽,看着黑白照片上那个人的笑容,周泽楷的内心十分的复杂,眼里闪过无数的情感,惋惜、难过,更多的是无法言语的爱意和遗憾。仿佛有很多想说的,但最终什么都没有说出口,只是选择默默的看着。

离开的时候,这位曾经的荣耀第一人回头紧紧盯着照片上的人灿烂的笑容“前辈,再见。”随即转身离开。

不多时便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今年冬天真冷。

叶修感觉到意识在回归,四周是无边的黑暗,只依稀记得自己之前是在医院听着荣耀关闭的消息,回忆着自己的青春岁月。果然是年纪大了,青春岁月什么的听着像老魏那个没节操的在感叹自己曾经也是神一样的少年似的。

看不见周围,只能感觉到身边好像还有什么东西,但是下意识的就是明白这个东西对自己无害,只是紧紧地握着自己的手,就像是小时候的叶秋紧紧拉着自己不松手一样,在这种奇异的状态下竟然有一种莫名的安全感。渐渐的叶修再次有种意识慢慢模糊的感觉,虽然不是很想,但是在这种安全的感觉下叶修再次陷入了睡眠之中。

星历3037年5月29日

“恭喜叶先生,您的太太为您生了一对双胞胎,是两个健康的小伙子,母子平安哦。请尽快起好名字提交医院登记出生。”

被叫到的叶先生心中涌现出阵阵的感动,跟医生说出了早就同家人一起想好的名字“哥哥叫叶修,弟弟就叫叶秋。”回到病房看到早就被包好送到妈妈身边的双胞胎,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欢迎来到这个世界,小叶修,小叶秋。”

——tbc

序章一如既往的短小……放正篇的时候会比较多!ooc有,更文慢有…注意避雷,我会努力不ooc的……

评论(10)
热度(68)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