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 (一)

“哥哥,快点啊!”叶秋在前面跑着,时不时的看看慢悠悠地跟在后面的叶修,心中越发的着急“快要迟到了啊啊啊啊,混蛋哥哥。”

“啧,急什么,来得及。”看着叶秋着急的模样,嘴上虽然说着不着急,但叶修还是默默地加快了脚步。虽然回想起来依然觉得不可思议,但叶修还是接受了在星际时代重生的事实。看着跟前世差别甚多的b市,叶修有时候都会怀疑前世的一切是否都只是自己做的一场梦,只是这个梦境太过真实。

来到学校门口,叶秋先一步跑往教室,叶修不紧不慢的走着,看着叶秋的背影,慢慢的也朝着教室的方向走去。

“终于来了?离上课还有十分钟。”王杰希看了眼教室后方的挂钟,跟叶修打了声招呼。

“是啊。”进了教室门,懒洋洋地回应着,叶修拿出了上课时会用到的笔记本,慢慢地坐了下来。

最开始遇到王杰希的时候,叶修的内心是无比惊讶的,毕竟按照记忆里的王杰希应该是比自己小上几岁的。但是……叶修想到既然自己都已经带着记忆重生了,而且这辈子依然有个双胞胎兄弟叫叶秋,那么自己能够碰到王杰希而且王杰希跟自己同岁那好像也就没什么奇怪的了。也不知道没了荣耀这辈子还能不能碰见当初联盟里的那群人。

对于处在青春期的少年们来讲,在学校里的时间总是格外的漫长难熬。

“听说了吗!职业电竞组委会联合多家游戏公司准备推出一款复古游戏,荣耀。”课间,教室后排隐约传来了这么一句。

“诶,是吗!是那个游戏史上很厉害的那个荣耀?”

“对对对,就是那个,听说结合了插卡登陆跟全息精神模拟技术……好像已经重启了荣耀的官网了里面有公布信息……”

叶修埋头看着课本,实际上却是认真的听着后排同学的谈话,双手隐隐有些发抖。荣耀!那个伴随了他上辈子的荣耀。

好不容易挨到放学,连招呼也来不及打,叶修就匆匆地往家里跑。叶秋见状也紧跟了上去。

到家里,叶修登上星网,直接搜寻游戏荣耀的信息,果然看到了有关荣耀重开的消息。荣耀这次开服依然采用账号卡登陆,一卡一号,但是游戏方式却是不同于过去的,不会用到键盘鼠标,而是采用现代的全息技术真人上阵,只要在全息游戏仓的插卡器上插好卡,之后登陆就可以。首先会开服尝试运营,如果反映良好,可能会重启荣耀联盟将荣耀重新纳入电子竞技职业联赛当中。

亲眼看到了这条讯息,叶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荣耀,这是他上辈子的追求。知道这辈子,他依然记得在联盟打比赛是那种热血沸腾的感觉,为了荣耀,为了总冠军。

确认了荣耀的开服时间定在12月3日晚零点,叶修有些迫不及待,虽然他不确定自己这辈子是否还能遇到过去的那些好友,但是他相信,只要荣耀还在,那么他们一定会再碰见。沐秋、沐橙、王杰希……还有那一个人……

在官网预定了账号卡,至于全息仓,叶修不得不感慨,比起上辈子,这辈子真是幸运得多。现在的电子竞技选手也成为了一个被大众所接受的职业。打得好可以代表国家参赛,而且还可以代表星球参赛,获得了冠军也是十分的被人尊重。因此,晚上当叶修向父母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后,叶家父母很认真地考虑了儿子的请求后,进行了一场小小的谈话。

“选择这条路不会后悔吗?”叶父很严肃的问着叶修。

“不会后悔。”很认真地回答着叶父,叶修内心没有任何迟疑,是的不会后悔。

“哪怕这款游戏不一定会成为职业比赛项目?”叶父认真确认着叶修的想法。

“是的,哪怕不一定会成为职业比赛的项目。”叶修大声回答着,内心却十分紧张。上辈子自己为了游戏离家出走,十年没有回家,哪怕最后家人最终认可了自己,但是还是给家庭留下了太多的遗憾。这一次叶修很希望能够一开始就得到家人的认可。

看着儿子紧张的样子,叶父叶母能够感觉到大儿子内心的那种坚定,以及希望得到认可的心情,既然这样……

“小子,既然想做就好好加油吧,别丢脸!”

听到这句话,叶修猛地抬头看着父亲,父亲的脸虽然依旧严肃,但是眼里却带着笑意。这是同意自己了?这么想着,叶修的脸上不自觉的溢出了笑容。

看着叶修克制不住的笑容,叶家父母也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不过我可是有条件的,起码现在给我好好念书,将来这款游戏没有成为比赛项目也多条选择。”

“是!”叶修大声答到。

“那就去预定全息仓吧。好好干!”

开心的回到自己的房间,叶修依然没有从极度的喜悦中回过神来,得到了父母的认可,让叶修更加庆幸自己重生在了一个好的时代。

看着哥哥喜悦的样子,叶秋撇撇嘴,虽然很是嫌弃哥哥着开心的找不着北的模样,但是还是给了最真挚的祝福!打心里为叶修感到高兴。跟梦境中的不一样,叶秋从没说过在梦里,身为哥哥的叶修为了打游戏多年不回家,最后却被退役……这让叶秋很是愤怒,不过还好,现实不一样,现实里的哥哥有来自家人的支持,一定不会让哥哥像梦里那么惨。

荣耀最新公布消息,荣耀游戏将得到最大程度上的还原,也就是说荣耀游戏将与千年前的设置一样,不过因为数据部分遗失的缘故荣耀等级上限将设定在70级,依然有银武制造系统,同时还会新增设单人训练场,用于满足那些想要简单磨练技术的玩家。

看着这条消息,叶修感慨,不用鼠标与键盘,可以大大延长职业选手的职业寿命,但是真人全息对于游戏真实度的完全模拟,这对于玩家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挑战。真实的游戏,这真的是越来越有趣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预定的账号卡和全息仓也都陆续到达,越是临近荣耀开服的日子,叶修越是紧张。

在荣耀开服的前一周,荣耀官网公布了荣耀各个职业的相关信息。认真观看着荣耀游戏的职业设定,叶修发现这些职业与前世荣耀的职业没有任何差别,要说有的话,那依旧是没有散人这个职业设定。想起散人,叶修想到了前辈子那个有着天才般想法的好友,千机伞这种逆天的武器还是留给苏沐秋去想好了。顶多提供账号卡,叶修这么想着,看了眼已经收到的账号卡感叹“还好哥有先见之明,多订了几张账号卡!”

在不知不觉间12月3号到了,离零点还差10分钟,叶修还是提前做好了准备,插好卡,给角色起好了名字后只等登陆。12月4日00:00,荣耀世界一区闪过无数登陆的世界频道里一条消息被飞快刷过,一叶之秋登陆荣耀世界。稍稍过了几分钟之后在无数的登陆消息中又飞快的闪过一条消息,君莫笑登陆荣耀世界。

此时刚刚踏入荣耀世界的星际玩家们还不知道以后一叶之秋和君莫笑这两个名字将带给他们多少噩梦,也不知道这两个名字将在荣耀世界留下多少传奇。战斗法师一叶之秋、散人君莫笑上线。

——tbc

小周还没有上线……我很绝望啊……而且目测小周下章也许大概可能还是出现不了555

评论(10)
热度(84)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