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 (二)

看着新手村人满为患的景象,叶修不禁感叹荣耀这次做的宣传真是有够成功的。这人数比起当年,叶修默默地回想了一下当年第十区新开的时候的景象,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这状况大概可以参考一下第二区了。

在人挤人之中艰难的完成了新手任务并顺利升到了7级,叶修看了一下一叶之秋的技能点,稍稍思考了一下,便去技能学习处学习了所需的技能。穿好简单的装备,便朝着新手村的副本格林之森走去。
副本入口处此时已经聚集了不少的玩家,聊天声,呼朋唤友组队的声音交杂在一起,很是热闹。叶修看看四周,想起了千年前的荣耀,那个时候没有现在这样的技术,游戏依然是平面的跟现在完全不同。现在的全息技术,真实到自身就是游戏世界里的人物,游戏带来的归属感更加的强烈。

本想随意组个野队,看看能不能出隐藏,就在这时,叶修看见了一个记忆里非常熟悉的ID—秋木苏,职业:神枪手。此时,秋木苏正在副本入口处找组队人员,身边便还站着一个叫沐雨橙风女性枪炮师。看着这两个熟悉的角色,叶修止不住的走上前去打招呼“哟,哥们儿下副本再带个人不?”

苏沐秋转过来,看着眼前这个叫一叶之秋的家伙,心里一阵惊讶,这个ID跟梦中一模一样,但是转念想一想,游戏之大,碰上个跟梦中一样ID的人也并不奇怪就是,念头一起来,心中那点惊讶也就被压了下去,但是这终归还是在心里留下了印象。

平复了一下心情,苏沐秋回答“成呀,不过我跟我妹妹一块儿组队,你要是不介意队伍里头有个女玩家的话就成。”虽说未来社会进步了,科技发达了,很多观念也不同于千年前,但是在游戏里还是有很多的玩家不是很愿意有女性玩家,潜意识里依然觉得带上女性玩家会被拖后腿。

“当然不介意。”叶修立刻回到。当然不介意,能够再次见到苏家兄妹,叶修比自己想象中的更加开心。本身上辈子叶修就把沐橙当做是妹妹一样的照顾了那么多年,就更别说上辈子的苏沐橙本身也是全明星级别的职业选手,哪怕是到了这辈子,叶修依然相信苏沐橙的实力不输于任何一个玩家。

当下,秋木苏、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就组好了队。之后随便又组了两个人进来之后,秋木苏在队伍里征询意见“副本出来装备的话按照职业需求来,如果是出了隐藏游戏掉落稀有材料的话就roll点吧。”

另组进来的两个玩家倒是不怎么在意稀有材料,反而对装备更有兴趣一些,表示如果需要稀有材料的话他们可以不roll点,只要有合适的装备就行。

秋木苏想了想也没说什么,只是表示如果出了与对方职业相应的装备就给他们,稀有材料的话就看个人,不强求。意见统一之后就进入了副本——格林之森。

虽然都是新人,但是一路上秋木苏指挥打怪也算顺利,没有大的问题。

叶修一路上认真的观察了队里的成员,秋木苏和沐雨橙风意识不错,操作也很犀利,反观另外两个新人玩家,操作上规规矩矩,就是听着指挥打怪。

苏沐秋在指挥的过程之中也观察着一叶之秋的表现。虽然说理论上大家都是新人,但是明显这个一叶之秋非常厉害,走位风骚,意识以及大局观相当好,往往不需要自己的指挥便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其表现实在是不像一个新人,但是荣耀这复古游戏也是才开服,千年前与这游戏相关的视频也早都遗失了,所以苏沐秋也只能归结于这个一叶之秋在游戏上有着惊人的天赋。

在推完了格林之森副本里最后一个小怪时,忽然弹出系统提示:前方暗夜猫妖出没。

看着系统提示,大家都十分兴奋,毕竟格林之森的副本首杀已经在世界公告了,但是隐藏Boss的首杀却还是没有的。

但毕竟都是新手,大家都是开荒的,对于暗夜猫妖该怎么杀,有什么需要注意的确实是不知道。不过既然碰到了那就试试吧。

“砰砰砰……”一阵枪声响起,混杂着暗夜猫妖的嘶叫声,隐藏Boss开打。一叶之秋直直冲上,一连串的技能打在boss身上,瞬间拉稳了仇恨,秋木苏跟沐雨橙风远程压制,炮火支援,另外两个玩家何曾见识过这么犀利的打法,愣在原地一动不动,还差点被暗夜猫妖给扫到,不过被一叶之秋的战矛给挡下。这一下两人才回过神来加紧输出。叶修感慨游戏做的越来越真实,那风扫到脸上也是生生的疼,本就十分谨慎这下更是不敢大意。

一叶之秋的攻击一下接着一下,秋木苏和沐雨橙风的炮火压制不断,再加上另外两人的火力支持,一时间竟将暗夜猫妖打得僵直了。

一叶之秋给暗夜猫妖补上了最后一击,系统立刻发了世界公告:恭喜玩家秋木苏、沐雨橙风、一叶之秋、七月上、子非鱼完成格林之森隐藏boss暗夜猫妖的首杀。

世界频道上顿时刷得飞快,全都在讨论那个拿下隐藏首杀的队伍。

出了副本,把掉落的东西进行了分配,那两个玩家拿了与职业相对应的装备后便表示需要下线了,接着就下了游戏。

隐藏首杀的收获颇丰,最为难得的是竟然还掉了一本技能书。叶修清点着掉落之后的分配所得,这时却听到了秋木苏的声音。

“哥们儿操作很厉害啊,有兴趣加入我的固定副本队吗?”

叶修本来还在思考要怎么样提出继续组队一块儿下副本,这不机会就来了。应下了秋木苏的邀请,叶修跟秋木苏确定了上线的时间,之后便继续组队刷副本升级。

刷副本升级比单纯的做任务刷小怪升级快得多,再加上隐藏boss的首杀系统也是给了大把的经验,很快秋木苏、沐雨橙风、跟一叶之秋就纷纷突破了10级。

一个晚上很快过去,秋木苏的副本小队一晚上拿下了三个首杀,在世界频道狠刷了一波儿存在感,众人对于副本小队固定的前三个人分外好奇。

然而被好奇的正主却是一点儿自觉也没有的交换了联系方式,在得知了对方的目标都是成为职业选手之后更是连姓名都交换了,苏沐秋听到叶修的真名时心里顿时惊讶万分。竟然跟梦中那个一叶之秋的操作者有着一样的名字。

苏沐橙看着一叶之秋的真名也是内心无比的惊讶,本身就对这个一叶之秋有莫名的熟悉感,再加上一直以来都跟哥哥做了一个同样的梦,苏沐橙开始也只是把这一切当作一个巧合,但当知道苏沐秋如此惊讶的原因时,苏沐橙也不禁怀疑那真的只是一个单纯的梦吗。以前还总是觉得那只是一个梦,跟哥哥有同样的梦也许只是因为是兄妹,但是眼前的一切都让人觉得那不只是一个梦,那些事情都是真真实实发生过的,这看起来更像是小说里写的前世啊。

不过苏家兄妹也知道自己再怎么在这里怀疑也没用,不过下次上线倒是可以试一试这个一叶之秋,如果对方也做过同样的梦……苏沐秋很认真的想,那么这一次大概就可以弥补那个梦里的遗憾了。
——tbc
我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妈呀,觉得离小周出场怎么越来越远了……明明是周叶……怎么叶叶出场了小周还看不见人影呢T^T感觉自己罪孽深重……我我我会加紧让小周出场的……我还想要他们甜甜甜呢~

评论(6)
热度(52)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