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三)

时间在练级升级中一点点过去,荣耀的推出吸引了大批的游戏玩家,不同于其他星际游戏的玩法,不是机甲战斗而是复原千年前的冷兵器与热兵器的使用,很好的吸引了星际时代玩家的眼球,并快速地为游戏聚集了大批的忠实拥护者。可以自行设计银武更是让广大的游戏玩家赞不绝口。

叶修很清楚的知道如果以后想要征战职业联赛,那么银武就是必不可少,但是银武需要大量的稀有材料,这些材料的囤积非常的重要,目前仅靠自己和苏沐秋刷副本是远远不够的,还有野图掉落的材料。那么目前所需要的除了练级升级,就是需要一个公会,如同上辈子那些职业战队一般,之前的嘉王朝、霸气雄图、蓝溪阁……以及后来的兴欣公会。每一个战队的银武材料来源都是需要公会来支撑。

跟苏沐秋说了银武材料的问题之后,苏沐秋陷入了沉思“所以你觉得我们现在先创立一个工会比较好吗,或者说加入一个?”

“加入一个?”叶修有些疑惑。

“嗯,我觉得现在先跟你说一声比较好。”苏沐秋回到“我现在的老板,有组战队的想法,所以建立公会的话我觉得倒是不用特别担心。”

“现在的老板?”叶修默默的想到了当年的陶轩。

“嗯,是一个游戏厅老板。”苏沐秋说“给了我跟沐橙很多帮助,人挺好的,虽然对游戏不太在行但是自己本身也很喜欢荣耀,也有荣耀账号,你可以加她交流一下。”

“也成,我加他。给一下账号吧,一块儿商量一下这事儿早点定下来也好。”思索了一番,叶修同意了苏沐秋的提议。

“成,你直接搜索逐烟霞就成,我去跟老板打声招呼。”

“逐烟霞!”叶修有些惊讶,本来还以为是陶轩,没有想到居然是兴欣的老板陈果,不过这样也好。

跟陈果认真的谈论了有关战队和公会的建立,陈果依然如上辈子一样表现出了极为支持的态度,虽然叶修也说过里面风险很大,但是热心肠的老板依然表示了支持,并且快速的建立起了兴欣公会。

看着这个和上辈子没有任何区别的公会名字,叶修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不过此时并不是考虑这些的时候,加入了兴欣公会,但是此时的公会各部门系统都是不完善的,不过好在自己的记忆都还存在,虽然年代久远但是关键的还记得就行了。

制定出了公会守则,把带领指导公会玩家的任务交给了沐秋他们处理,叶修便朝着埋骨之地去了。

此时埋骨之地地图野图boss血枪手亚葛刷新。

叶修看着眼前刚刚刷新的亚葛不禁感叹最近真是人品爆棚,不过既然野图刷新了,那么盯上这个boss的人肯定不止自己。

仿佛是应正自己的想法似的,一个剑客忽然冲了出来,带着一大串的文字泡儿,嘴上还念叨个不停,目标正正好就是刚刚刷新的血枪手。

叶修飞快地给苏沐秋发了消息,然后紧跟着拦下了那个剑客。

剑客猛然间被打断顿时转换目标追着叶修杀过来“靠靠靠,刚刚是不是你拦我!不错嘛,有两下子,不过现在不会给你机会了,看我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

听着这熟悉的话唠模式,叶修看了眼剑客的ID—夜雨声烦,果然是老熟人啊!本想习惯性的嘲讽一句,但是想到现在的两个人还只是陌生人,要说认识那也是上辈子的事了,想了想到了嘴边的嘲讽也就那么咽了下去。不过手上却不见停顿,尽职的拖住了夜雨声烦。

“诶!我看你操作不错嘛!居然能够跟我一战,我说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来我们蓝溪阁啊,你战斗法师玩儿的不错嘛,以前玩儿过什么游戏,刚才是我没有尽全力现在我可不会让着你了啊……”虽然被拖住了,但是夜雨声烦的语音攻击依然进行着。叶修不禁感慨,千年都过去了,轮回转世也治不了黄少天的话痨,真是可怕。不过拖延了这么长时间也该差不多了。

正想着就看见苏沐秋带着兴欣的人不声不响地把boss引走了。确定了已经看不见他们之后,叶修手上猛的发力,招式开始变得凌厉起来。夜雨声烦被这突如其来的攻势打了个措手不及,赶紧更加认真地对待。

叶修能够感觉得到夜雨声烦的实力不弱,比起现在的玩家,以夜雨声烦的实力完全可以在这群玩家之中横着走,不过比起上辈子还是有差距,不过机会主义者的风格已经形成。

接到了苏沐秋的信息,看到野图已经被收下了,叶修忽然说道“你不是要抢野图boss嘛。”夜雨声烦一愣,顿觉不好,猛地回头但那里还看得到血枪手的影子。

正巧世界公告发出了世界公告:恭喜兴欣公会玩家秋木苏、沐雨橙风……完成血枪手首杀。

黄少天内心吐血,注意到自己的消息箱闪个不停,一看全是公会里人说血枪手被引走的事儿,看看时间,那个时候正巧被眼前这个叫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绊住pk哪里来的及注意这些消息。

叶修看着夜雨声烦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想也知道是受打击太深,转身想走,但是忽的一下,夜雨声烦再次冲了上来。

“诶,我说野图boss也被引走了不是,还打啊。”叶修看着冲上来一言不发的剑客说到。

“PKPKPK,居然趁我不注意引走了boss,脸呢脸呢脸呢,看我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剑客银光落刃,三段斩!斩斩斩斩斩……”被戳到了痛楚的黄少天哪能让人就这么走了。但是技能放得太快,蓝条很快就见了底儿,夜雨声烦顿时扑街。

“哈哈,这招式没见过啊,新发明的,这大礼受不起啊。”看着这眼熟的一幕,再也忍不住,一句话就这么飘出来。

“呸呸呸呸呸,我告诉你,别太嚣张啊!”终于是稍微冷静了一些黄少天坐着看着叶修说“你挺厉害的,加个好友,待会我们去竞技场单挑。”

“下次吧。”叶修说“有急事儿呢。”

“靠,我找你单挑你居然敢推辞!”黄少天还想要说些什么,然而消息栏却又有消息来了。飞速扫完了消息却又看向一叶之秋“算了算了,下次吧,我也有事儿,加我一下,下次我找你单挑绝对不许再推了啊!”

同意了夜雨声烦发过来的好友申请。叶修便朝着兴欣公会的位置过去。

“终于回来了?”看着一叶之秋过来,秋木苏问了一句“这么晚?”

“碰到了个有点儿厉害的家伙。”叶修回到“怎么了,银武有想法了?”

“是啊有初步设想,那家伙挺厉害?有把握把人拉过来不?”苏沐秋有些好奇,能让叶修说出厉害的家伙没几个啊。

“算了吧,人家有公会,厉害倒是厉害但是跟哥比起来还是差远了。”看了秋木苏一眼,叶修说“有这功夫还不如继续思索一下银武。”

“有公会也能把人拉过来啊!别岔开话题,到时候给你搞个却邪战矛保准让你大杀四方。”

“啧,还是算了,来个话痨哥可吃不消。”叶修刚说完,忽然觉得有哪里不对猛地回头看向秋木苏“银武名称不是自动生成的么,你怎么知道那柄长矛叫却邪?”
看着一叶之秋这么大的反应,苏沐秋内心的想法得到了证实,露出一个笑容“我梦到的。还有沐橙也是。”
——tbc
哈哈哈,觉得人设已崩……黄少出现了,喻队还会远吗,小周下章上线!我决定让叶叶在竞技场把小周随机刷上来!
叶:你怎么上来了,不是黄少天么?
周:作者黑箱。
作者:黄少因为话痨导致缺氧昏迷,所以临时让小周上线了哈!

评论(12)
热度(43)
©Cinnamon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