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四)

看着叶修一脸错愕的看过来,苏沐秋顿时忍不住有点儿想笑,不过忽然来这么一下倒是让苏沐秋确定了叶修确实也知道那个梦。

“你……算了没什么。”看着苏沐秋,叶修很好奇对方是否也同自己一样有前世的记忆,不过这个记忆到底到哪儿就不知道了,不过想到对方上辈子的遗憾,叶修有些不太好问出口,怕戳到对方伤口。

不过像是看出了叶修的疑问,苏沐秋倒是没什么不舒服的,毕竟在他看来那就是一场非常真实完整的梦境,哪怕现在得到证实这真的是自己上辈子的经历但到了现在也没什么不可以接受的。

“对我来说那仅仅只是一场过于真实完整的梦境。”苏沐秋这么回答“不过能够记起来,荣耀也能够再次出现在这个世界,我感觉很幸运,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嗯,这一次我们要一起拿到冠军。”叶修看着好友认真的答到。

认真地讲述了上辈子的事情之后,叶修跟苏沐秋、苏沐橙的关系,更加亲近,相处的模式彻底向上辈子靠拢。三人行,杀得整个荣耀大陆不安宁!

日子一天天过去,兴欣公会的制度也日渐完善。在此期间,叶修在公会名单里看见了不少“老”熟人,看着眼前包子入侵、昧光、一寸灰等人递交的入公会申请,叶修有点儿发懵,再看看已经在公会里的寒烟柔、海无量、毁人不倦等人,叶修揉了揉眼睛。这整个就是上辈子兴欣战队的标配啊,哦除了少了一个迎风布阵多了一个秋木苏。

通过了入会申请,叶修把这几个名字指给苏沐秋“哦,这几个人啊,沐橙找来的,至于这个寒烟柔在老板那里打工来着,我们游戏厅的管理,不过这几个人都挺厉害的。”

“能不厉害么,上辈子都是兴欣的正选啊,跟着哥拿了冠军的,妥妥儿的冠军队。”

“这么厉害!”苏沐秋有些惊讶,想过这些人可能跟叶修上辈子一起奋斗过,但倒是真没想过这么厉害。

“我先去竞技场一下。”看着黄少天发过来的PK信息,叶修回了一句在竞技场见,对沐秋说。

“又有好苗子了?”苏沐秋有些好奇。

“没,就上次被我绊住的那个剑客,找我单挑。”叶修无奈的回答道。

“没拒绝,上辈子认识的啊。”

“是啊,挺闹的,话挺多,但是人还是不错的。”叶修说。

“那就快去吧。”

“嗯。”说完,便看着一叶之秋朝着竞技场去了。

在竞技场建好房间就给黄少天发了房间号码,这个时候在线的人并不多,竞技场也没有几个人,大部分的玩家都在努力练级。

一场精彩的对决,黄少天的实力比起上次见面是更加的厉害了,但是在一对一的竞技场依然输给了叶修。

看着眼前的战斗法师,用最土的招式打败了自己,虽然心有不甘但是黄少天不得不承认这个人实力很强,不管是技术、经验都远超自己,还有这个人的战术,或许只有跟自己一起玩儿游戏的喻文州能够跟他相比,但是喻文州的索克萨尔也不见得能够打得赢眼前这个人。而且跟这个人打的时候有一种被洞悉了一切的感觉,总感觉这个人很熟悉自己,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明明自己也没有认识这个人多久。

压下心中的疑惑,黄少天觉得自己有必要回去跟喻文州说一下。“你很厉害嘛,虽然很想再继续打几局但是我要下了,认识一下,我叫黄少天,你呢?”

“叶修,怎么下次还想打啊。”听到黄少天的话,叶修回到“认识一下倒是可以,竞技场就算了。”

“我去,跟我单挑你还不乐意了啊!”听到叶修的后半句话,黄少天忍不住炸了“身为蓝溪阁顶尖高手的我找你单挑,你居然还嫌弃我!”

“呵呵,太吵。”想起上辈子被黄少天每天堵在群里头要PK,又想起了上辈子被黄少天逼得禁语音的联盟,叶修不由得抖了抖。

眼看着黄少天又要说什么,叶修倒是很快速的扔了一句下次再见,就干脆利落地把人踢出了房间。正当叶修叶准备退出房间的时候,忽然又进来了一个人。

“打一局。”

非常简短的话语,叶修刚想要拒绝,抬头便看见了对方的ID一枪穿云。愣了愣,刚到嘴边的拒绝的话就咽了回去。

默默的开局,一叶之秋飞快的冲过去,一枪穿云并不躲闪一记浮空弹打了过去,然而一叶之秋一个Z字抖动就那么闪了过去,瞬间近身。对于枪系角色来说贴身近战是一件很危险的事情,然而一枪穿云却并不慌张,并且很有序地施展体术技能。

叶修内心很复杂,再次碰见王杰希、苏沐秋、黄少天等人的时候他就有预感会再次跟上辈子的老朋友再见面,本以为再碰见的应该是韩文清等人,却没想到先碰上了周泽楷,好歹碰见的老朋友都是顶着上辈子最初起的名字,但是明显周泽楷这里不是,叶修绝对不会把眼下的一枪穿云当成上辈子一枪穿云的最初操作者张益玮,能够把神枪手这个远程职业玩儿成近战职业的上辈子认识的就没几个,特别是那套华丽的枪体术,眼下正在跟自己对战的除了周泽楷不作他想。

周泽楷很认真的盯着一叶之秋的一招一式,很熟悉,每一处都很熟悉,不管是角色的ID还是对面那个人用出来的每一个招式都很熟悉,熟悉到让他想流泪。

周泽楷依稀记得自己做的那个梦,梦里的自己有一个埋藏了一生的遗憾,只记得自己在梦里曾经有过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但是那份深刻的爱却直到死亡都没有说出口。那个人叫什么,长什么样都已经不记得了。只是依稀的记得最开始碰到那个人是在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里,那个人很耀眼,很厉害,没有人能够打败他,而这一切都深深地吸引了他,然后他发现那个人虽然很毒舌但是一直都很温柔,总是对别人很宽容,这样关注让自己越陷越深。

周泽楷本以为自己这辈子都不会碰见梦中的人,毕竟那只是一个梦不是吗,而且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一款叫做荣耀的游戏。当听说复古游戏荣耀推出的时候,周泽楷很激动,会碰到那个人吗,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依旧想试一试。终于,今天找到了,进入竞技场看见眼前这个人的时候,心里忽然涌现出一种跟他打一局的冲动感。对方也没有让他失望。开打的那一刹那,心里就在叫嚣,是了就是这个人,就是梦里的那个人。

这场突如其来的打斗最终以一枪穿云输了作为结局。周泽楷趁着对方下线之前加上了对方的好友。

叶修看着消息栏里的好友申请,神情复杂,但是最终还是同意了,之后就下了线。这个后辈的实力强悍大胆,目前可没有几个神枪手敢直接贴身近战的。

看着空空荡荡的竞技场房间,周泽楷随即也下了线,躺在床上回顾着一叶之秋的一招一式,内心激动不已。“终于找到了”,忽然之间仿佛有什么屏障被打破了一般。周泽楷脑海里出现了许许多多的记忆,不属于这个时代记忆,那个渐渐模糊的梦也慢慢的清晰了。

“终于,找到你了前辈”周泽楷喃喃到,在心里默默做下保证“这一次绝对不会留下同上辈子一样的遗憾。”

——tbc

小周终于上线,感动ing,本章结尾严重ooc,人物崩坏严重,原谅我……

评论(8)
热度(32)
©Cinnamon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