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六)

却邪的升级跟千机伞的制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此时荣耀第一区新的公会数量也开始减少,大的公会也都稳定下来。

各大公会的稳定带来的便是野图boss的竞争更加的激烈,不过兴欣在叶修跟苏沐秋的带领下在野图上收获颇丰。比起其他几大公会来说,兴欣公会的仓库足以让其他公会眼红,除了野图的掉落,各个副本纪录也成了公会之间竞争的项目,不过副本的记录叶修倒是没怎么在管了,毕竟现在材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自从一枪穿云加入了兴欣的固定副本小队之后,苏沐秋觉得身上的担子轻了不少,苏沐秋正好空出了大部分的时间继续研究银武。然而,虽说兴欣只是为了更多的材料而无心争抢副本纪录,但是兴欣的固定副本小队里那都是什么人,都是实力不低的职业级别的选手,操作、意识各个方面都远超于一般的游戏玩家。再加上现在又来了个全明星级别的周泽楷,各大公会的会长皆看着公告上的记录咬牙。这还是人能打出来的副本吗,这是要上天啊。其中看着纪录最为心酸的莫过于轮回公会会长三界六道了。

“小周啊,那个副本纪录……是怎么回事儿啊?”周泽楷看着三界六道小心翼翼的发过来的询问信息,沉默了半晌回复“追人。”

看着周泽楷的回复,三界六道愣是再也说不出一个字。追人?追什么人?这一看就是追心上人的节奏啊。三界六道简直欲哭无泪,这追人,追着追着您把自家公会的副本纪录给送出去了啊,虽然说就算没有去自家也不一定能够拿下这个副本纪录,但这么看着还是很不爽啊,然而自己也并不能说些什么,要是把自家大神气跑了直接跑去加了兴欣公会那自己就更得哭了。

这么想着,三界六道觉得会长当道自己这个份上真是太难了啊。副本纪录什么听天由命吧,只要大神不要心血来潮一个不小心又破掉,不过野图什么的……想到这里,三界六道忽然觉得跟兴欣合作打野图好像这个方法可行啊。

打野图boss碰上了兴欣的就合作一块儿收了野图掉落的东西就对半分了,碰不到兴欣的就自己打了,一举两得,还可以防止两家抢野图的时候被别家横插一手。三界六道越想越觉得这办法可行,完全是两赢的局面啊,顺便自家王牌还可以安心追人什么的不能更好,也不用担心被兴欣的挖了墙角。

叶修觉得最近自己的压力小了很多,虽说这辈子比起上辈子自己一个人拉了一草根战队杀回联盟拿总冠军那压力小了不少,但是压力依然还是存在着的,只不过最近多了个周泽楷帮忙压力感觉上更小了些,虽说苏沐橙坚持那只是叶修自己错觉而已。

正当叶修在单人训练场磨练自己的技术的时候,收到了三界六道的好友申请。看着这个名字,叶修有种很诡异的感觉,毕竟实在是想不通对方为什么要来加自己。

总不可能来拉自己进轮回,想想就很不靠谱,毕竟现在联盟成立这事儿八字连个撇都没影,实在是想不明白,叶修拉开了好友名单。

“小周,你们公会的会长这是怎么回事儿?[截图]”

看到三界六道发给一叶之秋的好友申请,周泽楷沉默了一下解释道“副本纪录,问,回答追人。”

看到副本纪录几个字,叶修心里大概有谱了,副本纪录被兴欣的人破了,三界六道却在纪录上看到了一枪穿云,问上来了回答是为了追人。得了,这要换成是自己也得哭。

想了想,叶修通过了三界六道的申请不一会儿就收到了三界六道的私聊。

“大神啊,在吗?”

“在,怎么,有事儿?”

“是这样的,大神啊,您看,这每次打野图boss,抢来抢去的,又浪费时间又伤感情不说,还得防着别家的在背后阴人,挺累的。”

呵,好家伙,看着这么一段话,叶修是明白了,这人过来是想要合作,毕竟人王牌都跑来兴欣刷材料附带刷记录了,这是担心再跟兴欣对着来心里闹得不舒服,气又不好往王牌身上撒,万一把人弄走了就没地方哭了。

“啧,这还想的挺清楚的嘛。”叶修说到,随即回复到“这可不是么,不然下次看到我们兴欣的就直接把boss让我们呗。”

看到一叶之秋的回复,三界六道差点儿被自己喝进去的水呛死,天底下怎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这直接上来就要人让出boss啊!平复了一下心情继续回复到“大神又说笑了。”

“诶,哪儿说笑呢,我可是很认真的。”

看着回复,三界六道想掀桌,想打人,想……但是对话还是得继续的,为了轮回的未来,我忍。

“诶,大神啊,别说笑啦,都懂得,这每次都这么累的,您看不如这样。”

“哟,不打算绕弯子啦。不就是合作吗,成啊,东西怎么说?”

三道六界觉得自己头上的青筋直突,快要忍不住了,这不是懂我的意思么,刚才那又是干什么,耍我吗,好玩儿吗?虽说气得想打人但是还是继续回复到“野图的话,只要是我们两家碰上了就合作一块儿打,大神您来指挥,打完了掉落的装备对半,材料各取所需一样对半分,轮回跟兴欣轮流挑,您看怎么样?”

想了想,这波儿买卖也不亏,确确实实是双赢的局面,叶修想了想,毕竟大部分的boss都会被兴欣抢了,剩下的合作一下也的的确确不亏,起码两家一块儿打boss的时候不用担心轮回的在背后阴人,也不用担心别家的把boss引走。细细想下来,叶修也同意了这个提议。

“成。那就这样吧,不过我有个要求,掉落的东西,让兴欣先开始挑。”

三道六界想了想,毕竟是对方指挥,便也同意了这个要求。

这边兴欣跟轮回达成了共识,一时之间两家气氛和睦,轮回也跟着兴欣赚到了不少。周泽楷看着也挺开心的,这表示可以有更多的时间跟叶修在一起培养感情了,这对于自己的追求是非常有益的。所以自打两家合作之后,有人发现,一枪穿云往兴欣跑的次数更多更勤快了。而还有人发现轮回公会的另一个账号往兴欣跑的也很勤快,经常出现在兴欣的那个女战斗法师旁边。一时间八卦连连。

时间也就在兴欣跟轮回的友好合作之中以及周泽楷继续追人培养感情之中,慢慢的走到了12月24号平安夜。

——tbc

评论(7)
热度(32)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