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七)

平安夜、圣诞节这个家人团聚的节日自打千年前从外国引进之后就被国人过成了大采购和情侣之间约会的节日。而对于广大的游戏宅来说,平安夜、圣诞节的到来意味着游戏公司推出大量活动,是获得经验和兑换大量好东西的时候。

不出所料,荣耀虽然是才刚刚推出的游戏,今年的平安夜依然推出了圣诞活动。认真的刷着圣诞活动,叶修也不得不感慨圣诞活动哪怕千年都过去了还是一点新意也没有。今年的圣诞活动是帮助圣诞老人追捕离家出走的驯鹿,并且根据追捕的数量到圣诞老人那里换取礼物。

正当叶修努力刷着活动的时候忽然收到了周泽楷发来的消息。

一枪穿云:前辈,在哪儿?

一叶之秋:怎么,准备跟哥组队刷圣诞活动啊!

一枪穿云:圣诞,想跟前辈一块儿过。

看着发过来的消息里那满满的期待,叶修经不住闹了个大红脸,这句话直直戳中了内心最为柔软的地方。叶修也感慨到“啧,这小子太犯规了。”完全可以想象得到对方是顶着一双怎样期待的眼神等着自己的回复。

一叶之秋:在罪恶之城,现在这边人不多,大部分的玩家都不敢到这边来,你过来吧。

周泽楷看着叶修发过来的消息,脸上止不住的露出了一个极为灿烂的笑容,然后便朝着罪恶之城去了。

在等待周泽楷过来的同时叶修也没闲着,在继续追捕驯鹿的同时给苏沐秋去了消息。

一叶之秋:刷圣诞活动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沐秋你带着沐橙还有小唐他们刷下圣诞活动吧,目前我这边带不了。

秋木苏:懂!圣诞节啊,有对象啦。

一叶之秋:啧,什么话,八字儿还没一撇的事儿,少八卦。

秋木苏:好好好。

看着苏沐秋最后那条回信,叶修怎么看怎么觉得奇怪,但是想想也就没太在意,不多时,周泽楷也来了。两个人干脆利落的组上队伍,继续开始刷圣诞活动。

多一个人来帮助压力顿时减轻不少,有神枪手的远程支持,叶修跟周泽楷的排名简直飞速提升,很快两人就分别占据了排行榜一、二名的位置。

神枪手与战斗法师的默契配合更是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目光,在追捕了视线内最后一只驯鹿之后,两个人终于有了喘口气的机会。

叶修若有所思地盯着周泽楷,刚才战斗时的感觉无比的畅快,神枪手与战斗法师的默契配合,让其他一些想要偷袭的人无从下手,配合是根本不需要多余的语言,只需一个眼神,对方就能够理解,这是跟苏沐秋在一起配合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好像多了一点什么。

周泽楷同样沉浸在刚才的战斗之中,内心的喜悦却是怎么都止不住,也许语言上,表情上不显,但是刚才和叶修一起战斗时的小细节却是无论怎样都掩盖不了的,所有的一切都在告诉着他,叶修很在乎他,叶修也跟自己有同样的心情。仿佛看到了曙光,周泽楷脸上的笑容愈发的温柔。

“咳,不错嘛,没退步。”看着对方身上散发出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叶修不自然的来了这么一句。

“嗯。”周泽楷感觉到了那么点儿不自然,但也依然顺着对方的话应了声。

此时的时间已经不早了,大部分的玩家也早已下了线休息去了,毕竟只是个新游戏,对于排名这些东西也并不是很在意,顿时间一区也显得空旷了不少。

“前辈,圣诞快乐。”周泽楷一看到时间跳到了25号00:00就跟叶修道了圣诞快乐。

“嘶,你这小子缠着一块儿刷活动是打着这个主意?”叶修倒是非常的惊讶。

“想第一个跟前辈说圣诞快乐。”周泽楷毫不介意的说出了最真实的想法“想跟前辈在一起。”周泽楷很认真的看着叶修,想跟前辈一起过圣诞平安夜,想第一个跟前辈说圣诞快乐,想要以后的每一个圣诞都能够跟前辈一起过。

听出了周泽楷话里的意思,饶是叶修脸皮再厚心再脏,也在周泽楷面前闹了个大红脸。深吸一口气“我说小周,要是我今天又拒绝你了呢?”

“我会继续。”周泽楷满脸的认真,同时带着点点期待地看向叶修,仿佛从叶修的话里听出了什么,内心的悸动怎么也止不住“前辈……”

内心是无比的期待,但是这太过美好,仿佛梦境一般一触即碎。不敢相信地看着叶修,却见叶修面含笑意,却是无比温柔“啧,你赢了,不过以后打比赛的时候哥可不会放水啊,冠军没拿到可别哭。”

仿佛是听到了世间最美妙的语言,周泽楷觉得不管是什么都破坏不了自己此时的好心情,忍不住冲上去就抱住了叶修。

“小周,快克制一下,还在游戏里呢。”叶修有些不好意思,不过现在游戏里大部分玩家也都下线休息了,在罪恶之城的玩家更是没有多少,更别提两人目前所在的位置,更是一个人也没有。

“嗯,放假,来找你。”周泽楷看着目前的状况也是有些郁闷,游戏哪怕真实度再高也始终都只是虚拟,但是此时好不容易等到了这天却不能把内心所想的那个人一把抱住,周泽楷内心的郁闷是可想而知的。

“噗,哈哈哈。”叶修却是忍不住笑了出来“小周啊,现在我们可都是学生,联盟都还没成立找我,哪儿来的钱买车票来找啊!”

是啦,此时两个人可不是前辈子在职业联盟里大显神威的人,薪酬没有,就是俩学生,被家里人看的死死的,买车票到另一个城市简直是天方夜谭,同城还差不多,然而两个人一个b市一个s市。

周泽楷一想却是更加的郁闷了。叶修却是想到如果联盟成立自己肯定会前往h市,h市跟s市倒是隔得近,到时候再找对方也不迟,毕竟这么多年都熬过来了还差这么点儿时间吗。

听了叶修的话,周泽楷也没那么郁闷了,不过内心里却是更加期待联盟能尽快成立,虽然已经与叶修交换了通讯器的联系方式,但是只能通过冰冷的屏幕跟心爱之人相见聊天,比起真实的面对面交流总是差上很多的。所以周泽楷也只能期待荣耀职业联盟尽快成立了。虽然叶修不可能抛下兴欣跑到轮回,不过h市跟s市的距离倒是很近,而且在星际时代的高科技下往返于两个城市之间的车速更快,班次更多,也不必担心来往的时间问题了。

想着未来的周泽楷内心激动,未来无限光明。而叶修这边想到了苏沐秋他们,自己处对象了,总不可能藏着掩着那天也得介绍给沐秋认识一下,至于什么时候再说嘛,叶修觉得还是先缓缓再说比较好,毕竟现在人也没见到,能拖就拖吧。
——tbc
其实最后就素修修怂惹~不好意思惹~虽然修修脸皮比较厚,心比较脏,但素!修修还素会不好意思,会害羞哒~

评论(3)
热度(37)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