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内心深处(短)

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这个没有写完……不要打我真的真的木有写完……大概会在1124之前写完吧!

————————正文———————

“嘀嗒—嘀嗒”是水珠滴落的声音,周泽楷环顾四周,除了能够看见自身,四周皆是暗黑一片,只听得水珠滴落的嘀嘀嗒嗒的声音。

隐隐有些不安,然而一条路就这么出现在脚下,蜿蜒着通向前方。虽然内心无比纠结是否踏上这条不知通向何处的道路,但是眼下好像除了继续向前走并无别的出路,身后的黑暗当中仿佛有什么催促着自己快快前行。平定了心神,周泽楷踏上了那条蜿蜒的小路,依旧看不见路的尽头,但是心底竟然隐隐生出几分期待感,仿佛是知道路的尽头有什么在等着自己,呼吸在不知不觉间急促起来,步伐渐渐加快。

不知道走了有多久,前方无尽的黑暗之中隐隐透出了一丝光亮,宛如在沙漠中的人发现了存在于前方的绿洲,周泽楷加快了脚步,光亮越来越近。那是,门。

看着眼前的门,周泽楷有些迟疑的将手放在门上。打开?不打开?内心两种想法交织在一起,纠结,疑惑,以及一丝不可察觉的渴望。

心底仿佛有恶魔低语,一直催促着“打开,打开门,你会得到你所想要的。”

“我,所想要的?”周泽楷的眼底透出一丝迷茫,心底却渐渐浮现出了一个人影。仿佛被话语所蛊惑了一般,轻轻推开了那扇大门。

-------------tbc------------

评论(2)
热度(14)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