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八)

圣诞活动结束,活动的榜单排名依然是广大玩家所乐意谈论的,而不同于以往的是,这次的活动,广大女性玩家更加愿意的是讨论轮回的一枪穿云跟兴欣的一叶之秋之间的八卦。

叶修看着漫天的烟花说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但是,看着苏沐秋以及一群好友发过来的信息,叶修却是怎么也笑不出来了,不过,看了看周泽楷小窗发过来的信息,这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公开的时机。
“前辈,喜欢吗?”

怎么会不喜欢,这么多的礼花照亮了整个夜空,荣耀本身就是一款做工,画风都十分精良的游戏,再加上现在的真人全息技术如此强悍,身临其境那种震撼感是无论如何都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

看着深蓝的夜空下,星光点点,伴着五彩的礼花炸亮了黑夜,尽头等待着的便是身着风衣的帅气神枪手,目光温柔。

圣诞过完,再次踏进教室,学生们却还未从刚过完的圣诞假期里收回心来。

“啊,真是太浪漫了,不过这个战法看着挺眼熟啊!”

“确实,咦,是不是挺像咱们班的叶修?”

“真的!不会是本人吧?”

“应该不会吧,大概就是像而已。”

叶修听着同学们在那里小声的讨论,大概想了想,好像当时小周点礼花儿的时候确实有人点了拍照来着,不过,看着荣耀交流论坛发上来的那张照片,叶修默默地点了收藏。

这辈子,事业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与理解,叶修也没有想着再次离家出走,继续在学校里读书,看着坐在前方的王杰希,叶修倒是有些好奇,毕竟荣耀五大封号斗神,拳皇,枪王,魔术师,剑圣,只有魔术师这个封号是给王杰希本人的,而这个人到底这辈子还会不会在继续为荣耀为总冠军奋斗呢?
摇摇头,叶修觉得自己想的有点多了,眼下需要操心的事情还很多,至于王杰希是否还会继续荣耀也说不准,毕竟也不是所有人的拥有那份记忆。

正当叶修把王杰希的事儿扔到脑后,却没想到很快事儿的正主就来了。

“一叶之秋是你。”很肯定的语气,叶修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王杰希,十分的意外。“君莫笑也是你。”王杰希继续说道。这下子叶修更加的惊呀了,不过有了苏沐秋,苏沐橙跟周泽楷的经历,叶修倒是不很奇怪。

“没错,这两个号都是我。”叶修承认的很是爽快,都已经这么肯定了再逗人家也就没什么意思了,不过王杰希很是意外的多看了叶修一眼,不过想想某人的作风到也没有感到特别的奇怪,只是“你不好奇我怎么知道的?”

“噗,哈哈哈,王大眼儿啊,你又不是第一天才认识我,况且,你过来找我也不都已经想好了么。”

“确实。”听了解释,王杰希到也不在意那么多了。不过叶修倒真有个问题挺想知道的。

“我说老王你什么时候想起来的。”

“荣耀开服,看见榜单上的名字,不过不是很确定你是不是还记得。”王杰希没卖关子,很是直接的就说了“一直找不到机会问,不过看到圣诞的那张照片确定了。那个一枪穿云是周队吧他也记得。”

叶修真是没想到一张跟小周照片倒是直接让王杰希确定了自己拥有记忆,还直接让王杰希看出了一枪穿云的本尊是周泽楷。大概是叶修露出了太过意外的表情,王杰希解释了一句“上辈子周队对你的感情,还有你对周队的特殊态度,国家队里的几个,还有职业圈儿里比较熟的几个大概都看出来了,只是你们两个一直没什么表示,大家也没说什么。不过好在这次你们没有错过。”
听到这,叶修更显惊讶,原来自己对小周的特殊已经明显到这个程度了,还有小周对自己的感情,不过大概也是当局者迷,两个人竟然从未察觉到对方的想法,以致生生的错过了,况且当年同性相爱世俗也难容,既然看两人都没有什么表示,朋友们自然也不会去点穿,毕竟那条路太难走。不过,好在这辈子没有再错过。

叶修内心思绪复杂,不过看着眼前的王杰希,再想起上辈子一起奋斗过的同伴,说不感激是不可能的。不过眼下的话“怎么样,荣耀还继续么?”

“当然,这不问你来了,这辈子来微草怎么样?”

“啧,要想换下家我当然去轮回找小周啊,不过算了,还是兴欣比较适合我,得给你们点儿压力不是,不然冠军太好拿了小辈儿们都没点儿干劲儿了。”

“哼,你还是一如既往的自信,也行,那就赛场上见分晓了。”

晚上,回到家上线,叶修不出意料的收到了王不留行的好友申请,加了对方的好友去了条信息,顺道约了周泽楷,苏沐秋还有一众兴欣公会的下竞技场,让还未恢复记忆的新人们观看了一场高质量的对决。

王不留行的银武,灭绝星辰此时已经初见雏形,虽然等级还未提升只是试验品,但是攻击也是不可小觑的,苏沐秋很是认真的盯着灭绝星辰,根据对决的状况好好地分析了灭绝星辰的数据,不可否认这的确是一件神级的装备,在某些方面更是开拓银武制造的思路,对决刚刚结束,苏沐秋就迫不及待的直接冲回了兴欣公会,继续鼓捣银武去了,而剩下的兴欣小辈们则一个个跃跃欲试想要同打法吊诡的魔术师好好的战一场。虽然被虐得无比惨痛,但却是越挫越勇。

叶修看着场上唐柔跟王杰希又开了一局,不经感慨这姑娘这辈子还是这么要强好胜,不过这干劲儿真真适合职业赛场,越挫越勇,不会一蹶不振。

周泽楷则是看着场上的王不留行若有所思。不过从方才对方打招呼的熟悉的态度,周泽楷也不难推测出对方也恢复了记忆,只是时间应该比自己晚。不过,周泽楷思索着认识的人现在仅有小部分恢复了上辈子的记忆,而且恢复的条件也不相同,最为明显的是杜明被唐柔在竞技场狠打一顿之后,再次对唐柔倾心,之后没多久就恢复了记忆,不过恢复的条件是什么却至今还没有想出一个所以然,不过,看着叶修满足的样子,周泽楷也便不在意这些琐碎的事儿了,只要自己还记得前辈,前辈还记得自己就足够了。

看着周泽楷若有所思的模样,叶修大概也能猜到对方是个什么样的想法,内心忽然有些酸胀感,但却暖洋洋的。

“不用想那么多,时间到了,他们自然也会想起来。”叶修走到跟前轻轻说道“哥还打算这次跟你们一块儿拿个星际级的总冠军回来呢!”

“嗯!一定会!”倾身将叶修抱紧,周泽楷很认真的说到“一定会的。”
——tbc——

自己好久都没有更新……感觉好内疚=_=放上更新~感觉自己写完了估计得大修一次😂😂😂表嫌弃我~

评论(4)
热度(18)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