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抽血时蒙上你的双眼

22抽血时蒙上你的双眼


预警


此为忠犬三十题群内一小时速写活动内容,完成度偏低,人物ooc有


太久没写周叶,手生了


ps以及本应该体现忠犬内容完全没有体现出来,反而出现了一只心机周...


正常套路忠犬周蒙叶叶眼睛,而我家,心机周撒娇让叶叶帮忙蒙眼睛....


不喜可叉,食用愉快





正文



咔嗒咔嗒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在空旷无人的训练室里不断的响起,男人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还在不断走动的指针显示着时间已经不早了。


将比赛的视频点到了暂停,叶修打开了存在桌面上的另一个文档,作为世邀赛的领队,除了操心比赛方面的事情在其他方面也要操心不少。


出国之前联盟方面为了确保国家队的正常发挥所做的安排工作不少,既然要出国比赛,那么体检自然是必不可少。虽然国家队的成员在各自的战队的时候每年也会有安排体检相关的事宜。


从训练室里出来的时候外头的天已经全然的黑了,近几年b市在环保方面显然做得还可以,漆黑的天空上还能依稀的看到些星星。走到大楼下的时候叶修的目光很自然的看向门口。


“这是等了多久?”看着靠在门口等待的小青年,叶修丝毫不意外会在这时候看到对方。


“没有多久。”弯了弯眼睛,周泽楷显然知道自己的外貌是一种天然的优势,没人会抗拒长得好看的人。雄性天生就会用靓丽的外表来吸引配偶,况且周泽楷心内清楚心爱的前辈虽然不说,但是也是喜欢自己的。


“要整理的东西很多吗?”很自然地同叶修并肩走出了联盟的大楼,看着对方眼眶下的青色,周泽楷有些心疼。


看着小青年心疼的样子,叶修倒是不觉得辛苦。分析对手的战术意图,作战风格,对于荣耀叶修从不觉得辛苦。


“要说整理的东西或者分析方面还好,与其担心这些,”叶修笑了笑看向走在身边的人“明天可是要体检的,文州应该已经提前通知到位了吧。”


自然是提前通知到位了,并非不相信对方的能力,相反作为朋友这么多年叶修自然是清楚蓝雨队长的能力的,这么说也不过是想转移某个人的注意力而已。


“通知了,明天还要抽血。”顺着叶修的话说下去,周泽楷也不执着从对方那里获得什么答案,有些事情心知肚明就可以,过分的刨根问底有时会影响两个人的感情。


特地点出抽血这件事,叶修忽然有点想笑,自己又不是怕打针的小孩子,特意这么一提相反感觉有些怪异啊!


故意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小周同志啊,是不是在害怕明天的抽血啊!”


本想臊一臊对方,于是故意不按套路出牌。结果哪曾想周泽楷笑弯了一双眼睛大大方方的承认自己害怕。相反叶修自己被撩了一脸,轻咳一声稳住自己的面子,摆出大前辈照顾后辈的样子,一脸的没事明天我陪着你,你不要害怕。


在喜欢的人面前某方面的示弱可以获得更好的福利不是吗?只要在特定的时候记得进攻就行了。周泽楷内心默默的给自己比了一个v。


国家队的成员拿着体检表,按着顺序进行着各项的体检,抽血却不知是何原因被放到了最后。其他人在抽完血以后就迅速的先往巴士那边去了,周泽楷却不知道为何留到了最后。


坐在桌子后面的护士已经把东西都准备好了,却迟迟不见这张的过分好看的年轻人伸手。叶修注意到这边的情况从门口走了过来。


“发生什么情况了吗?”


“前辈!”周泽楷叫了叶修一声,抬起头一脸期待的看了过来。眼睛睁得挺大,眸子里仿佛闪着光。企图把自己弄的看上去更可怜一点“害怕抽血。”


“咳咳。”冷不丁这么一句,叶修实在是被惊到了,这家伙怕不怕抽血自己难道还不清楚吗?明显就是故意的。


想起昨天晚上夜路上两个人的对话,叶修开始真觉得就是路上撩撩。爱人想玩还能咋地,当然是陪他玩儿下去啊!可这……


看着明显被对方可爱到的护士,叶修看着试图卖乖的某人,想说的话卡在嗓子里说不出来了。确实可爱啊,可是体检还得继续。


“小周乖啊,不怕不怕。”试图安慰,可惜效果……


“前辈可以帮我挡一下吗?”继续试图争取一点福利。


看着护士也将目光投了过来,叶修深呼吸走上前,将手上的单子放到桌上的空处,温柔的将手附上对方的双眼。手掌下可以感受到对方的眼睫毛再轻轻颤动,挠着掌心。


而在叶修看不见的唇角勾起一个笑容,周泽楷在内心给自己比了一个v,前辈果然是一如既往的心软。这几天就还是不折腾对方了!


END

评论
热度(33)
©Cinnamon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