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企划totentanz】Bloody Marry 03(清婶bg)

刀剑乱舞吸血鬼totentanz企划

加州清光×原创婶莉莲

十三科清,吸血鬼婶

会议内容有参考早川哥哥 @在下独孤草字兰泽 的会议内容

ooc有,更多企划内容请关注企划tag



03

莉莲接到安格斯传讯的时候刚刚从UTOPIA里出来,黑色的小蝙蝠在灰暗的天空下显得毫不起眼,若有所思的看着手中的信件,莉莲在回去与不回去之间纠结着。


不回去?不不不,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不会去肯定是不可能的,想必箱庭里的那群家伙们也气得不清才是,毕竟在永无天日的箱庭已经很久没有开过任何会议了。


思索片刻以后,很快空旷的街道上除了依然尽职亮着的昏暗路灯再无其他。UTOPIA的大门紧闭着,丝毫看不出方才有人从里面出来。


文森特有些迷茫的看着眼前已经空掉的座位以及还剩下小半杯的Bloody Marry忽然有些想不起来刚才发生了什么。空荡荡的酒吧里除了自己没有任何人,只有空气里残余的馨香仿佛说着刚才有谁来过。


“大概是最近太累了吧?”小声喃喃着,文森特收起了面前的杯子,摇摇头走到大门前挂上了暂停营业的牌子。


最近这段时间实在是太奇怪了,还是小心些比较好,偶尔给自己放放假似乎也不错。



回到箱庭的时候时间尚早,空旷的古堡之中受邀的公爵们还未到齐,莉莲一个人徘徊在城堡的走廊上。


虽然可以直接就飞到会议室,但是偶尔像人类一样散散步感觉也挺不错的。过分空旷的长廊里回荡着鞋跟敲打在大理石地板上的扣扣声。


平常除了轮流维护的时候会来到这里,绝大部分的时间里公爵们更愿意窝在自家的庄园,上一次开会是什么时候自己竟然都有些记不清了,莉莲慢悠悠的走着,眼神有点放空。


对城堡的印象似乎停留在更久远的以前,在那个血族极为强大的年代里绅士小姐们穿着得体的礼服在城堡的舞厅跳着优雅的舞蹈,悠扬的音乐在舞厅里响起,酒香,女士的香氛,舞厅里的窃窃私语,调笑的声音……


在会议室的大门前站定,莉莲从久远的回忆中清醒过来,果然是年纪大了吗都开始回忆过去了。莉莲面无表情地想到。


推开会议室的门,莉莲走到自己的席位上坐定,等待着同伴们到齐……


等早川到的时候会议室的人已经来齐了。对于接下来的会议内容,莉莲心里有数,虽然早先在庄园里已经发作过一次,但是听着早川的陈述,莉莲还是险些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本应是极为漂亮的金绿色眼瞳彻底被血红所覆盖,整个人再次气得发抖,连周遭的温度仿佛都降低了好几度。


会议室里一片死寂,莉莲可以清楚地看到柚的身边被层层冰霜所覆盖——魔力失控了,往日里一贯淡定的三日月虽然依旧是摆着一张笑脸,但细看下来,他的眼睛里一丝笑意都没有,从他手上已然碎裂的茶杯可以看出这个平日里对什么都不在乎的同伴此刻内心远没有他所表现的那样无动于衷。同伴们多多少少情绪上都受到了影响,可怕的杀气在会议室里蔓延着。


小欧若拉跟小K.R看上去很不安,莉莲闭了闭眼睛,再睁开的时候眼里的血红已被压下……


“嘭——”的一声,会议室里沉寂了片刻,莉莲朝着发出声响的地方看去,正巧看见小狐丸平静地从地上起来,把裂成两半椅子拼回去坐好。


“噗嗤。”弥琳忍不住笑出了声,降至冰点的氛围渐渐缓和下来。大家或多或少地克制住了自身的情绪。


“大家稍安勿躁。”在骚动平息后早川接着说道,他垂着眼睛,看上去很是无害。“这种玷污吾等血脉、侮辱我族尊严的行径,一旦查明,吾等必定亲自清理门户……”


“……要让这群冒牌货彻底明白,惹怒我等的真正后果。”


会议室里一双双的眼睛在夜色里再一次变得血红,血族的尊严不容侵犯,莉莲表情冷漠,心里冷笑,那群冒牌货死定了……


一群蝙蝠飞出了箱庭,在冬夜的上空飞过了恩格拉市,对冒牌货的狩猎正式开始。



加州清光坐在黑市的地下拍卖场时脑子还有点发昏,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拍卖会,身为主的仆从按照道理来说并不应该来到这种地方,但是仿佛见了鬼似的加州清光觉得自己应该来逛逛。


偶尔开开眼界也不错,反正也不是经常来不是吗?自我安慰的这么想着,清光将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拍卖台上。


接下来所拍卖的一件藏品是一幅油画,或者准确地来说是一副流传了至少千年的古油画像。


油画亮相的时候甚至引起了拍卖场里短暂的骚动,无他,只因那幅画像上的少女实在是太过美丽了。加州清光看着画上正轻嗅着花朵芬芳的白金长发少女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台上的主持人已经开始介绍着这幅画的来历,画像的主人身份不明,但是从其穿着的欧洲古宫廷裙装来看似乎在当时是一位贵族少女,但是因为流传时间太长画像上的少女的名字已经无从考证……


加州清光目不转睛的看着那副画,等到主持人宣布了底价拍卖正式开始的时候才如梦初醒一般回过神来。


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出于某种直觉加州清光有些想要将这幅油画像拍下来,但是最终还是作罢,千年古油画的价格哪里会是刚刚成年的教会职员能够拍得起的?


最终这幅画被本市的某个富豪所买到手,加州清光有些遗憾地起身准备离开,接下来的拍卖已经不打算再继续看下去了。


走在回宿舍的路上的时候,加州清光似有所觉地看了一眼天空,皎洁的月光照亮了大地,然而在极高的天空之上被云层所遮掩的上空一大群的蝙蝠正朝着前方努力飞着。


莉莲仔细辨别着方向,按照飞行的速度和时间来看应该快要接近自家眷属所提前安排好的庄园了才是,然而从云层的边缘感受到的光照来看显然还没有到达正确的目的地——难道自己又迷路了?莉莲有些沮丧地想,好不容易从UTOPIA的老板那搞清楚了路线,结果回去开个会出来又迷路,实在是也太惨了些。


但是莉莲却完全不敢稍稍飞低一点看看路,毕竟这么冷的天气出现这么多的蝙蝠明显就不正常,万一撞上那个教堂就惨了……


寒风吹过,加州清光缩了缩脖子,大概是错觉吧,拉了拉脖子上的红围巾摇摇头继续往宿舍的方向走去。刚才那幅画像是真的好看啊。加州清光这么想着,等以后有钱有存款了再去看看能不能想办法把那幅画像买回来吧。


大街两旁的商店里正放着欢快的歌曲,某个商店的橱窗里摆着漂亮的定制人偶,NEVERLAND糖果店里传来了好闻的香甜气息,然而在某个偏远的小村庄黑夜之下仿佛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

——————tbc

评论(13)
热度(13)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