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企划totentanz】Bloody Marry 04(清婶bg)

刀剑乱舞吸血鬼totentanz企划

加州清光×原创婶莉莲

十三科清,吸血鬼婶

有联动烟烟家 @-皐- 的柚

ooc有,更多企划内容请关注企划tag



04

不远处村落的中心处已经传来了兵刃相交的战斗声,巨镰舞动间一具具行尸走肉化作灰烬。莉莲直起身朝着下方看去,处在战场边缘令人轻松不少。


不远处柚也毫不含糊的清剿着那些已经不能被称之为人,啊不,已经不能被称之为生物的东西。


乡下的小村落里房屋自然不可能会有多高,但是站在屋顶上开阔的视野还是能看清不少东西,更何况血族的身体素质本就远超人类。


整个村庄都被公爵们的结界所包裹起来,以防有漏网之鱼趁乱逃脱。为了方便行动,莉莲放弃了平日里常穿的高跟,换了双高筒的马丁靴,依然是修身的裙装,不过裙摆不过膝盖方便打斗的时候活动。


由魔力幻化出来的巨镰无情的收割着已经没有自我意识的食尸鬼们,在血月之下有一种诡异的美感。


“真难得没看见你带伞出门。”不知什么时候柚也来到了屋顶上。


这一片区域已经被清理完毕,因为不是主战力的缘故,柚跟莉莲处理起这些劣等种来说相当顺手。


“毕竟我不是正面战力只是个可怜医生,打架还带伞的话目标也太大了。”把金色的发丝随着主人偏头的动作滑落到了一边。


“这个小礼帽看上去挺可爱的嘛!”柚的视线落到了莉莲发间的深蓝色缎带礼帽上。


“嘻嘻,我也觉得挺可爱的,上次歌月给的推荐,我觉得偶尔换换风格感觉确实挺好的!”笑咪咪的接下了同伴的夸赞莉莲的心情好了不少。


实在也是因为刚刚拿那些食尸鬼出够了气,现下二人甚至还有心思开始聊聊天划起水来。


偶尔顺手清理从别处跑过来的几具行尸走肉,莉莲在闪过一个不长眼睛的偷袭家伙以后高举巨镰准备结果了对方却突然来自直觉的警告让她瞬间后退好几步躲开了来自背后的一击。


红着眼睛瞪向过来的偷袭家伙,莉莲控制不住地露出了一个嫌恶的表情,这个令人难受的气息是教会的没跑了。


刚想叫上柚一起撤退却发现不知何时另一个教会的小牧师也缠上了柚,再次躲开刚才的小牧师攻击过来的刀刃,莉莲稳了稳心神,眼下这状况想要跑暂时是没那么容易了,那么就只有之后再想办法甩开。


若不是亲王带着签下了条约,哪里还有这小牧师嚣张的份儿,迟早给吸干了。莉莲忿忿地想着,手上的攻击愈加凌厉,然而遗憾的是正面战斗实在不是自己所长,打了这么一段时间竟然还是没能顺利将对方甩掉。莉莲心下有些郁闷,普通的教会小牧师有这么能打的吗?


感觉不是很对劲儿啊。



加州清光心里也很郁闷,进入这个小村庄的时候就感觉不太对了,按照整个村的人都变成了食尸鬼的状况来看这些鬼东西不可能就这么老老实实地窝在村庄里等着被人清剿才是,手起刀落之间就处理掉了几具已经看不出本来容貌的食尸鬼。


“真是恶心啊。”甩掉了刀刃上的脏污,加州清光嫌恶的看了眼四周。


本应该是整洁的小道跟错落有致的的精致房屋在此刻沾染上了不明的血迹以后看上去萧条败落。敞开的大门仿佛要将人吞噬让人心底徒增不安。


“有闲心抱怨还不如赶紧的工作啦!”大和守安定斩掉了一只冲上来的食尸鬼以后对着不远处的同伴翻了个白眼“这些家伙没什么战斗力,看来并不是主谋,得赶紧把始作俑者找出来才行。”


“是是是!”


看到不远处的白金发色的吸血鬼时加州清光是有那么一瞬间的恍惚的,对方的身上有一种令人诡异的熟悉感,然而还不等加州清光想清楚自己在哪里见过对方的时候就感受到了魔法的波动。


对方不是人类。这个年头无比清晰的出现在脑海里,不是人类那么出现在这里的就是吸血鬼了。目光变得坚定起来,加州清光提刀上前,却鬼使神差的没有选择在不远处的另一只吸血鬼。


奇怪,真是太奇怪了。加州清光越打越有些疑惑,他很确定自己在哪里见过对方,但是死活却想不起来,而且若说起对方是吸血鬼的话,那比起刚才的那些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光是容貌差距就甩刚才那些鬼东西几十条街了,起码加州清光还没怎么见过长得能比对方更漂亮的女性,当然同事们不算,普通人里这种程度的长相是真心少见。


按理来说这么突出的长相自己是不会忘记的啊?那么到底是在哪里见过呢?


莉莲的内心是压抑不住的暴躁感,手上的攻击越来越沉重,时间拖得太久了实话说若不是这一次出了有人冒充血脉这种事情自己八成还窝在庄园里读书、逗猫、喝茶,哪里会出来受这种气。哪怕对手长得再赏心悦目但这样死追着自己打还是很恼火的啊。


下定决心以后莉莲在不打算留手,手持巨镰向前勾去镰刀与刀刃碰撞的那一瞬不小心勾到了什么东西,一个小小的徽章掉落在地。


“十三科?”莉莲看见掉落在地的东西猛地一瞬间瞳孔紧缩,语气里带着惊疑。


加州清光猛地顿住脚步,显然是没想到对方居然会知道自己的身份,也是惊讶地望着已然站定的金发女吸血鬼。


莉莲的脸色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转身以人类无法企及的速度蹿到了柚的身边反手击退了准备再次冲上的大和守安定。小声在柚耳边说了什么就见到柚也是一脸地不可思议。


本以为是不值得放在心上的教会小牧师居然是解散已久的十三科,二人的脸色很是不好,强忍下想要冲上去撕裂对方的冲动,柚和莉莲交换了一个目光准备撤退。


然而此时加州清光跟大和守安定显然是不想让二人逃离准备再次上前拦截,却在准备冲上去的一瞬间听见了有什么东西以极快的速度冲了过来。


还不待加州清光反应过来就看见之前的白金发色吸血鬼反手一击就贯穿了那个冲过来的偷袭吸血鬼,没有留下活口,贯穿的一瞬间对方就瞬间化成了灰烬。


等到加州清光完全回过神来的时候眼前哪里还有什么吸血鬼的影子,旁边的大和守安定也是一幅刚刚清醒的模样,本想最后将对方拦下来,但是最后那撇过来一眼的杀气实在是不容忽视,硬生生地止住了想要跟上的脚步。


等完成清剿回到宿舍的时候加州清光还是有些恍惚,一同前去围剿的同伴碰上了极为强大的吸血鬼其实力远超最开始围剿的那些,甚至有人的力量都透支了。远超平均实力的吸血鬼,十三科的同伴都明显不是对手,加州清光蓦地想起了那充满杀气的一眼。


活了不知多少岁月的吸血鬼啊,等等……加州清光忽然想起了什么,几个月前在黑市拍卖场的那幅美丽的画像没有哪一刻如此时一般如此清晰的呈现在心底。


加州清光整个人都有些晕眩,那么漂亮的画像主人居然是一位吸血鬼?终于想起来那个金发女吸血鬼为何如此眼熟了,虽然千年岁月已过装束跟发型稍有些变化,但是那确确实实就是就是那幅画像上的人。


硼——的一声,加州清光整个人摔到地上清醒了过来,难怪打不过,捂住脸。加州清光整个人都有点昏,活过千年的吸血鬼公爵有那么好打的吗?


勉强撑着墙壁站起来,清光的脚步有些虚浮,仿佛喝醉了酒的人一样摇摇晃晃地。喜欢的画像的主人是个吸血鬼这个事实给了加州清光一个不小的打击,他无论如何也不能相信在画像上那温暖的阳光里笑得甜美温柔的小姐会是那种冷血无情只以人血为食的怪物。


拿冷水好好地擦了把脸,清光总算是从巨大的打击感中回过了神,对了还有资料库那边,加州清光忽然想到了负责收集整理信息的后勤信息部的同事,如果双方有过接触的话说不定会有些资料信息,实在不行的话,加州清光咬咬牙。


这一次的事件不是什么普通事件,实在不行的话自己再去上次那个黑市打听一下那幅画的消息或者来源的吧,既然能够有画像流传下来,那么总有办法能够获得一定的信息,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加州清光的脚步变得轻快起来。


那么,首先就去后勤信息部打探一下情况好了,做好了这样决定,加州清光拿起了搁在沙发上的外套,转身朝着某口走去。




莉莲带着柚穿梭在如同迷宫一般的小道上。


“莉莲我们还要跑多久?”柚问着一刻不停地莉莲,对方已经很久没露出过这么阴沉的表情了。


“等离开了这里再说,怎么了有哪里不舒服吗?”莉莲放慢了脚步,停了下来,四周很安静看上去很空旷没有人的样子,但是并不能完全保证安全。小心地放出了一个治疗魔法,柔和的绿光亮起,柚感觉舒服了许多消耗的体力在慢慢恢复着。


“暂时只能这样的,等回去再说吧。”莉莲带着柚再一次加快了速度,此地不易久留,虽然看上去没有人,但是能够感受到有什么东西躲在附近。


看着转眼就不见的吸血鬼们,被掩藏得很好的一处地方之间亮起屏幕前一位银发蓝眸的小姑娘正专注的在记录着什么,键盘敲击的声音咔嗒咔嗒直响。


姓名莉莲,姓氏不明,性别女,身份吸血鬼公爵(待考证,地位恐怕极高),显露魔法天赋治疗类魔法,外貌浅亚麻白金色长卷发(浅白金色长发)……

——————————tbc

见面就打架,加州清光摔跤成就达成!怎么样见到画像真人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13)
热度(20)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