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度假日(短)

      摆脱了伦敦阴雨绵绵的天气,Daniel不由得感叹希腊这边天气晴朗,爱琴海沿岸风光宜人,果然是度假的最佳地点。

    “难得出来度假,有什么想看看的吗?还是说想在别墅里呆一天调整一下,毕竟明天我们要到雅典卫城进行参观,可要早起,而且……”Ralph看着Daniel一脸兴奋的趴在房间的落地窗上看着外面的风景,真心提议道“现在其实已经中午了,或者你更愿意下午在床上好好休息一下,晚上吃完晚饭我们一块儿到外面散散步?这可是我们难得的假期!”

    “不!我在飞机上已经休息了四个小时,都快发霉了,而且好天气怎么可以浪费!你也说了这是难得的假期!”Daniel痴迷地看着窗外的美丽风景完全没有领会到Ralph半句的真正意思。

      Ralph挑眉。无聊?真的是年轻人精力旺盛,果然得说剧组眼光独到,这性格还真是格兰芬多,或许今天可以消耗一下那过分旺盛的精力?Ralph暗想,随即想起明天的行程安排,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算了还有的是机会不是吗?两周的假期可以做很多事情。

     “那就我们就吃点儿东西之后到附近转转吧,我先去准备一下。”

      看着Daniel已经拿出手机拍照发推,Ralph笑着摇摇头,走到厨房为两人准备一份简易午餐。感谢房东主人,食材是新准备好的。

      把刚刚做好的午餐放进客厅里然后回到房间,Ralph发现Daniel正拿着手机看得津津有味。

   “去客厅吃东西了,不是还想出去走走吗?”Ralph出声提醒道。

听见了Ralph的声音,Daniel飞快跑过去把手机放到对方眼前“你来了?看这个!”

     “这是什么?”Ralph看着手机屏幕上一条条的留言有点儿搞不清楚状况了。

     “嗯,只是粉丝们之间的一些交流,你看最近我们不是挺亲近的,再加上……”

     “再加上什么?嗯?”Ralph似笑非笑的看着Daniel。

      Daniel蓦地涨红了脸颊张了张嘴,但什么也没说出来,看着Ralph很感兴趣的看着自己的样子,Daniel仿佛放弃了似的揉了揉头发说“哦,好吧好吧,你也知道伏哈是有多么的受欢迎,所以……。”

   “所以她们在猜测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这么亲近的对吗。”

   “看起来你好像什么都知道,”Daniel不满的说道“那你还看我笑话!”

   “嗯,只是觉得这样的你表情生动,挺有趣的!”Ralph笑着说。

   “所以,说真的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对我有心思的?这个问题我也很想知道。毕竟在印象里最初见面的时候我甚至不能好好跟你打招呼。”Daniel好奇的看着Ralph问到。

    “不知道,或许是在录节目读故事时发现的。”看着Daniel有些疑惑的眼神,Ralph笑了“对就是读故事,还是说你希望我今天晚上穿着睡衣在床边给你念睡前故事?这可真是个特殊的爱好。我记得某人曾经接了部需要□□的舞台剧只是为了证明自己已经长大。”

     “噢!闭嘴!”对上Ralph似笑非笑的眼神, Daniel仿佛想到了什么,一瞬间涨红了脸,尴尬地将视线移到别处,同时嘴里小声嘟哝着什么,好像是“这个混蛋……”Ralph大笑起来。

       Daniel觉得这家伙实在是太混蛋了,转身准备去客厅吃东西,并且下定决心如果Ralph不改正这个毛病就再不理这个混蛋。看自己的笑话什么的,真是恶趣味。

“嘿!我认真的Dan,要是你想今晚就可以……”Ralph跟着Daniel走进了客厅,同时十分真诚的说道“你知道我不介意的……”

噢!这可真是个有趣的度假日~


—End—


评论(8)
热度(22)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