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企划totentanz】Bloody Marry番外特别篇——那年万圣(清婶bg)

刀剑乱舞吸血鬼totentanz企划

万圣节特别篇过去篇——那年的万圣节

加州清光×原创婶莉莲

本篇里面的他们都没有见面哦,事主事件开始前,幼年清出没,重要npc人物安格斯出没

十三科清,吸血鬼婶

ooc有,更多企划内容请关注企划tag

下一篇番外时间是主线完结后的第一个万圣节(变装舞会)




在年仅六岁的加州清光还没反应过来以前,自己手上拿着的由孤儿院统一分发的南瓜灯形糖果篓里就被热情的阿姨塞了一把糖果。


这是一年的万圣节,恩格拉市的街道都被装饰了各种可爱的鬼怪装饰物。街上随处可见打扮不同的孩童们大笑着敲开一户又一户人家的大门讨要糖果的情景。


加州清光有些郁闷的扯了扯自己的小斗篷鼓了鼓脸颊,心情有些不太好。不远处传来另一批孩子欢快的trick or treat的讨要糖果的声音。


他不想去凑那个热闹了。本来想打扮成更可爱的样子,结果在被另一个小孩一句:“清光的眼睛看上去很像传说里的吸血鬼的眼睛嘛!不然让清光扮演吸血鬼啊!”就被分到了这么一件一点都不可爱的黑斗篷,哦,还有一对尖尖的一点也不可爱的獠牙。


把脚边的小石子一脚踢到旁边的草丛里,清光摸了摸露在外面的小尖牙迈着一双小短腿朝着街道的另一边走去。孤儿院的条件有限,平常的娱乐并不多,本来是很期待万圣节的。不知不觉间清光走到了另一条更加繁华的商业街。


繁华的商业街并没有出现挨家进门讨要糖果的情景,毕竟孩子们大部分都在居住区要糖。商业街的年轻人,成年人更多。他们大多有着这样那样的工作,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生活压力。万圣节对于他们而言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万圣节是属于小孩子们。


但是为了应景,商业街依然也被装饰了各种小幽灵,小蝙蝠的装饰。街上也同样可以看见打扮成女巫,僵尸,科学怪人的年轻人但是并不如住宅区那边那样多但是同样热闹非凡。


加州清光走在漫长的街道上,看着一家一家打扮得极具节日氛围的店子,心里有些怕怕的感觉。


既然是在商业街,那么这边的装饰自然也更加符合成年人,不过似乎有那么一家店不太一样。


那是一家很漂亮的糖果店,干净的巨大的落地橱窗里是排列整齐的精美包装盒,里面整齐排列着各色的精致糖果。


加州清光认得这家糖果店,或者说事实上这家糖果店在恩格拉市非常有名,当然它不仅仅只是在恩格拉市出名,人们只知道这家的糖果十分的美味但是同样的价格也十分昂贵,面对的一般是高消费的人群。很少有普通家庭会花那么多的钱去买这么昂贵的糖果回家。


看着糖果店漂亮的手写圆体店名,清光站在门口深吸了一口气,那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甜蜜的感觉,是小孩子们喜爱的糖果的香甜味,好像还有些别的,毕竟NEVER LAND不仅仅只是买糖果,偶尔也会有个别门店卖一些其他的东西,当然范围仅仅只是在甜品跟茶点之中。


比起其它店打扮得阴森恐怖,这家店的打扮只能用一个梦幻来形容,或许还有古典?加州清光踮着脚趴在橱窗上有些不确定的这么想着。


正当他在店门口踌躇不前的时候店员好像看到他了,快步推开店门走了出来,加州清光转身就想跑。


“那边打扮成吸血鬼伯爵的可爱小先生要进来吃点东西吗?”男店员温柔的声音传到了清光的耳朵里。


想要逃跑的小豆丁脚步顿了顿了,他当然很想吃糖,但是他的身上可是一分钱也没有,或者就算有再这样的店子里也是不够的。


同样打扮成吸血鬼的店员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犹豫,露出一个温柔的笑容:“今天是万圣节,小孩子们进来吃东西是免费的哦。”


在被店员牵着手拉进店里的时候加州清光还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一样,店里的暖气驱散了身上的寒气,空气里弥漫着一种令人幸福的甜腻气息,混合着奶香,红茶的气息,似乎还有可可的香气。


让加州清光在店里的柔软沙发上坐好,安格斯转身朝着店子的更里边走去,等到再出来的时候他的手上多了一个大大的托盘。


加州清光吃完甜甜的蛋糕从店里出来的时候感觉自己像在做梦一样,手上的糖果篓里已经被装满了各种包装精致的糖果,头上也多了一顶毛茸茸的帽子。看了看糖果包装上古典雍容的人物剪影——糖果店的logo,加州清光朝着来的方向走去。


能够拥有那么大一家糖果公司的老板一定很幸福,小清光这么想着。在店里的时候他才发现一家糖果店根本就不准确,这家店在全国几乎都有分店。


如果我也拥有这么多的糖果店就好了,一定可以有很多很多的糖果吃。他这么想着,把脖子上的围巾裹得更紧了些,头上帽子遮住了耳朵,避免了在冷天受冻。只剩下一张还有着婴儿肥的脸露在外面。


安格斯目送着清光离去以后,将桌上的东西收拾了锁好店门挂上了打烊的标示,走到人少的背街处,一瞬间就消失得无影无踪。


莉莲坐在自家庄园书房的大书桌后,手里拿着一根羽毛笔,正在思考着什么,感觉到书桌前有人却是连头也懒得抬一个。


“回来了?”


安格斯倒是不怎么介意自家阁下的态度,一按一眼的汇报起了今天的工作。


“今年我推出的那个活动怎么样?”听着自家眷属的汇报,莉莲忽然想起了什么。


“嗯,大部分的人并不知道店里在万圣节会给小孩子免费,所以……”安格斯如实的汇报着“如果阁下真的想要搞什么活动的话为什么不好好的在店门口打个广告呢?”


莉莲倒是满不在乎的摆摆手“这种活动当然要当成隐藏彩蛋让客人们自己发掘啊,什么都告诉他们了那万圣节就没有惊喜了。”忽然她又问到:“真的完全没有人发现吗?”


“如果不是我发现的快,可能连今天的唯一一个也错过了。”安格斯忽然就想到了那个在店门口犹豫不决的男孩儿,把这件事情也一并汇报给了自家公爵阁下。


“那个孩子的眼睛可真漂亮。”他这么感叹道。


“哦,那你可给我忍住别咬了人家小孩子了。”莉莲没好气的说“啧啧啧,才六岁的小孩子就被惦记眼睛好看,你可真禽兽。”


安格斯的脸微妙的抽搐了一下,自己禽兽?不,如果是阁下你亲眼见到你会比我更喜欢对方的好吗?到底谁比较禽兽啊?到时候您才是要注意着别一个忍不住啃对方一口。


回忆了一下还年幼的小男孩的长相,又有些微妙的瞄了一眼自家阁下,那位长大以后可完全符合您过去的狩猎标准。


莉莲倒是没空去思考自家的眷属在想些什么,只是又把人打发出去照料花园里的那些娇弱花朵。又是一年的万圣节啊,没有香槟,没有音乐,没有舞会这是自己在箱庭里的第几年了?算算时间也快有千年了吧,时间过得真快。



加州清光带回去的糖果受到了孤儿院的伙伴的一致好评,留了个心眼的他悄悄的藏了一把糖果在自己的衣兜里。躺在床上的小清光依然会想起在店里的那短短的时间,闭上眼睛。


等自己稍微长大一点以后也去那家店里试试应聘兼职店员吧,然后以后也开家糖果店?紧握的手心里攒着一颗包装精致的夹心糖果,加州清光觉得这是自己过过的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万圣节了,没有之一。等到明年万圣节的时候再去那家店吧……

END

评论(3)
热度(18)
©Cinnamon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