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企划totentanz】Bloody Marry番外特别篇——话不能乱说(清婶bg)

刀剑乱舞吸血鬼totentanz企划

万圣节特别篇未来篇——话不能乱说

加州清光×原创婶莉莲

十三科清,吸血鬼婶

ooc有,更多企划内容请关注企划tag

万圣特辑就此结束~非常短小的一篇呢



“所以爸爸以前是怎么过的万圣节呢?”黑发红眸的正太一脸好奇的问着正在保养刀剑的父亲。莉莲捂着嘴躲在一旁偷笑,悄悄看这对父子的对话。


又是一年万圣节,幽幽百年转瞬即逝。而箱庭里也迎来了新的生命。并不急着回答自家小鬼的问题,加州清光慢悠悠的将保养好的刀剑收起来,忽然就对着偷笑得莉莲说了一句,今年我们一起出去过万圣节吧。


一家三口慢悠悠的在重新修建好的恩格拉市的街道上游荡着。看着早就跑到前面去的儿子,加州清光忽然有感而发:“说起来我小的时候也曾打扮成吸血鬼的样子去讨要糖果呢。”


“那你一定是所有小孩子里最可爱的那个!”莉莲想也不想就直接给予了最可爱的评价。


“诶~这么肯定的吗?”加州清光朝伴侣那边偏了偏头:“当时我可不高兴了,因为红色的眼睛就被强制性分配打扮成吸血鬼什么的。”


“但是在我心里不管怎样清光都是很可爱的哦~”在一起生活多年,莉莲也变得坦率了起来,再不像刚认识的时候总是开口怼人。


“说起来,虽然那一天我开始不是很高兴但最后还是过了一个很愉快的万圣节呢!”加州清光忽然就想起了很久以前的回忆:“曾经的我小时候还羡慕过开糖果公司的老板一定可以吃很多很多的糖果,甚至想去糖果店兼职。”


“诶?”莉莲倒是没有想到过加州清光曾经居然还有过这个梦想:“那后来呢?”


“后来去了十三科以后我还以为我会忘记童年的这个期望,但~是~”他忽然拖长了音调笑咪咪的看向自己身边戴着尖尖的女士巫师帽的莉莲:“最后我娶了这个糖果公司的老板,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莉莲眨了眨眼睛,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在说些什么。


“所以,这么算来的话我也算是勉强实现了小时候的梦想吧。”加州清光看着莉莲忽然笑的很开心。


“等会等会……”莉莲摸了摸额头:“你说的那个糖果店是?”


“当然是我们家开的那个啊~”


“!!!你从来没说过你小时候去过NEVER LAND。不对,这种高消费的糖果店你什么时候去的啊?”


“噗,还记得有一年的万圣节你开过一次活动吗?”


“?原来你就是安格斯说过的那个小孩子啊!”莉莲忽然想起很多年以前自家的大管家跟自己汇报的时候提到过的那个眼睛很漂亮的男孩,当时自己怎么说的来着?


好像是人家小孩这么小就被惦记眼睛好看,你真禽兽?莉莲忽然一阵心虚,认真的算了算两个人之间的年龄差……


加州清光忽然觉得莉莲安静的有些不正常,转过头的时候却看见某人一脸心虚地望着自己,刚想问怎么了就被飞速跑回来的小鬼头打断了。


“爸爸妈妈快看!”漂亮小正太献宝一样将手上的小南瓜灯举起来,向自己的爸爸妈妈炫耀刚刚收到的战利品——满满的一筐糖果。


莉莲快步上前摸摸自家儿子头陪着儿子一起看他的战利品,打算以此来逃过某人的问话。加州清光好笑的看着某人开始装鸵鸟,也没说什么,只是加入了她们,牵起儿子的手一起看他刚刚收到的糖果们。


反正问话什么的不着急,他们的时间多得是,而且……


加州清光眯起了眼睛,某人似乎是从刚刚提到安格斯提过的小男孩开始不正常的,那当时发生了什么很显然就有了一个更好的人选来询问不是吗?


虽然某个无良管家自称退休很久了,但是想要问点什么还是很容易的。虽然再次见到安格斯的时候自己真的吓了一跳就是,悄悄的往莉莲身上扫了一眼,看来今年的万圣节自己应该又会有一个很不错的收获。


果然万圣节什么的令人心情愉快。


正陪着儿子数糖果的莉莲忽然打了个冷颤,刚刚那一瞬间的危险感希望是错觉吧……她这么安慰着自己。所以说有些话不能随便乱说,谁知道哪一天会不会变成一个大大的flag?


莉莲此刻由衷的希望回到当年掐死那个说安格斯禽兽的自己……


只有能多拖一时是一时吧……

——————END

评论(5)
热度(18)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