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五)

叶修最近有些烦恼,自打那天跟周泽楷打了一局之后,自己就像是被人粘上了一样,走哪儿都能碰见对方。

有些无奈的看着对面的一枪穿云,叶修有些捉摸不透对方是个什么意思,莫不是上次被自己虐惨了准备到野外打回来?

周泽楷看着一叶之秋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心里有些担心,前辈在野外这么走神可是很危险的。看了看四周,很发现了几个不怀好意的家伙。

迎风布阵躲在大树的后头,小心翼翼地往一叶之秋那里看过去“啧,这家伙看起来也不怎么样嘛,感觉跟老夫比起来差得远啊。”在经过了认真的打量之后得出了这么一个结论。本身也就是想看看这个小子的实力怎么样,一叶之秋跟秋木苏的名字在一区实在是太响亮了,而且最近兴欣公会的势头也是非常的好,大部分的boss都被兴欣的人抢了,兴欣的仓库也是非常的丰厚啊。

周泽楷看着树后面那个略显猥琐的身影,又看了看眼前一动不动的一叶之秋,想了想还是走上前去很认真地说“在野外走神很危险。”

叶修更加搞不懂周泽楷是几个意思了,不过看起来不是要野外PK的样子于是回答到“嗯,哥知道。”

“组队。”

看着眼前的人认真的表情,叶修想了想还是把队组上了。接着又看了一眼躲在树后面的迎风布阵,不过这家伙躲在树后面半天也没什么动静,叶修也就没管他,倒是跟周泽楷提议一块儿去刷副本升级,顺道看看能不能在副本里收些稀有材料回来。

听到叶修提议一块儿刷副本,周泽楷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多好的机会啊!周泽楷暗下决心一定要跟前辈拉近距离!但是大概是能够跟叶修一块儿刷副本太开心了,在刷副本的途中周泽楷一个没注意不小心喊了一声前辈。当时周泽楷内心就暗道不好。

副本结束,周泽楷看着一叶之秋正对着他,刚想解释什么就只听到叶修说道“小周,不解释一下?”

周泽楷心里咯噔一下,忽然想是想到了什么,惊讶的看过来。

叶修表示看见别人惊悚的表情真的是让心情十分愉悦啊,不过,看了看周泽楷呆楞的样子,叶修确实没想到过周泽楷也会有那份记忆,毕竟通过接触了这么多上辈子的熟人之后,叶修也逐渐确定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前辈子的记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有梦到过前辈子的事情,最多就是会有一种或多或少的熟悉感而已,然后性格什么的跟上辈子完全没有区别。比方说:黄少天的话痨。

周泽楷看着叶修,很认真的解释到“看见前辈,很熟悉,之后想起来的。”

一如既往的简洁,但是叶修还是听明白了周泽楷想说的是之前并没有这些记忆,刚碰到自己的时候也只是觉得熟悉,但是之后就想起来了。大概理清楚了是怎么回事儿,叶修忽然又想起了一件事“既然这样,你这几天跟着我就是为了确认这个?”

“不。”周泽楷很认真的看着叶修回答“不是这个原因。”

叶修有些疑惑不是这个原因,那是要干嘛“怎么,打算把哥拉去轮回啊,那是不行的,哥还有兴欣要照顾呢。”

周泽楷看着叶修越想越远深吸了一口气“不是的,喜欢前辈,所以跟着前辈。”

这话太过直白,叶修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看着周泽楷认真的样子,叶修也知道这真的不是开玩笑。

“什么时候开始的?”

“上辈子,一直都……”很认真的回答这叶修的问题,周泽楷摸不准叶修到底怎么想的,心脏跳得飞快紧张的握紧了双拳。
叶修心里也是十分的复杂“你让我好好想想吧。”说完这句,叶修就直接下线了。没有直接拒绝,没有直接答应,上辈子确实对这个后辈关注颇多,叶修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自己对周泽楷的关注远远超过了对一般后辈的关注,但叶修也一直没有把自己的感情往那方面想过,虽然自己也大概知道这种过分的关注有点不太正常,但是叶修真的一直只把这些归结为后辈太优秀,前辈看到了联盟发展的希望,直到今天,周泽楷一记直球打过来。

这个时代早就不同于上辈子,男性与男性之间也可以结婚成家拥有一个与自己血脉相连的孩子,社会上的人们对这些事情也都非常的包容,早已成为了社会的常态。认真地考虑了周泽楷的话,叶修大概也可以想明白为什么上辈子周泽楷从来没有表露过这份感情,社会舆论不会支持,家人也不会理解。

叶修很认真地回想着,自己大概上辈子对人家也是有意思的吧,只不过从来没有往那方面想过而已,叶修忽然明白了周泽楷上辈子终身未婚的原因。叶修想到自己上辈子也是终身未婚,总是觉得碰见的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所以也就一年年的的推脱,大概实际上是早就碰到自己想要的只不过没有发现所以才会那样推脱结果终身未婚吧。

内心一下子有种豁然开朗了的感觉,叶修的内心一下子平静下来,既然想清楚了自己想要什么,叶修是绝对不会逃避的,不过既然有免费的劳动力送上门,那么也要好好利用起来,毕竟兴欣依然不富裕啊,虽然说上辈子的几大俱乐部现在状况都差不多,都在一个起跑线上,但是竞争压力大啊,银武的制造还有升级还是需要公会打到的稀有材料支撑的。

周泽楷看见叶修下线了之后也没有多呆,紧跟着也下了线。无视了江波涛发过来的询问,周泽楷依然紧张的坐立不安,虽然前辈没有拒绝,但也没有答应。而且拥有上辈子记忆的前辈会不会接受男性的追求还很难说。毕竟两个时代的有些观念还是差的太远了。

想着,周泽楷的心情有些低落,不过很快又振作了起来,这么久都熬了过来,不行的话那自己就继续努力。毕竟现在已经到了星际时代了,社会舆论和家人不再会想上辈子那样。天然的优势拥有,前辈只要不讨厌自己那么机会总是会有的。前辈现在需要稀有材料,那距离就从刷稀有材料开始一点点拉近。

与此同时,荣耀第一区,武器锻造处一柄漂亮的战矛被锻造了出来,银字头的战矛——却邪,自制武器不一定都是极品也有很多垃圾,但是毫无疑问的眼前这柄战矛是无可争议的极品武器,超越史诗级别武器,虽然这个武器此时的级别才只有1级,但是当升到满级的时候会震惊整个荣耀。

给叶修去了消息,苏沐秋也没有问对方怎么突然下线了,只是说了战矛却邪已经制造出来,后续升级还需要大量的材料之后又表示千机伞也会尽快制作出来的。

看到苏沐秋的消息,叶修想起了上辈子陪伴自己的一叶之秋与君莫笑,一定会很快让他们震惊整个荣耀的,叶修这么想着,又给苏沐秋发了条消息:银武继续加油,材料不用担心,有帮手来了。
——tbc
有点卡文……不过还是撸出来了~小周掉马了!叶神又要找免费劳动力了~小周你这样想轮回公会的会长会哭的哟!

评论(8)
热度(37)
©白露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