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在大星际时代醒来(十一)

叶秋看着对面半天挤不出一个字的一枪穿云,内心涌上一股深深的无力感。这跟想象中的会面完全不一样,按照叶秋的想法,甭管是谁,拐走我哥的一律不是好人,一定要揭穿对方的伪装面具,然后让叶修一脚蹬了他。然而内心设想了无数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但就是没有眼下这一条。

周泽楷看着对面名为一叶知秋的战斗法师小号,也不知道该如何让开口,内心却十分着急。怎么办,这是前辈的弟弟呢,双胞胎,但是看起来好像不太喜欢我,我该怎么办,直接介绍好像有点不太礼貌,万一留下坏印象了怎么办呢……

两个人都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当中,气氛越来越诡异,终于是顶不住这尴尬的寂静,叶秋硬着头皮做了自我介绍:“我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嗯,你好,我叫周泽楷,前辈曾经向我介绍过你。”听到对方自我介绍,周泽楷立刻向对方介绍了自己,没有多说什么,态度有些拘谨,生怕给对方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空气再一次恢复一片安静。叶秋很尴尬,叶秋很着急,叶秋不知道如何是好。叶秋完全不知道听了对方这个介绍该如何把话题接下去,按照正常的流程,不应该是你开始在那里自吹,然后我满意了同一你跟我哥交往,或者我不同意直接让你离开我哥吗?这跟我想好的完全不一样啊……

叶秋大概从来没有这么心累过,本来设想好了场景,但是演员完全不按剧本走。想用上的完全没用上。

“哟,怎么变这样了。”叶修看着叶秋一脸无力的躺在床上有点惊讶。只是自家弟弟跟自己对象见个面,为什么自己弟弟会是这么副模样?

“快别提了。”一想起之前那诡异的会面叶秋就心累,还能说什么。

叶修完全摸不清楚状况,这两人是大打出手了?但是不像啊,叶·摸不着头脑·修想了想给周泽楷发了条短信。

“你跟我弟见面情况怎么样?”

“很好。”

叶修盯着很好两个字沉默良久,半晌周泽楷又发了一条信息过来“介绍了一下自己,叶秋同意了。”

同意了?同意了那叶秋怎么那副鬼样子。叶修看了看还躺在床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的叶秋,走上前拍了拍说“小周说你同意了,那怎么现在这样子?”

“哥,那个周泽楷……”叶秋满脸纠结,斟酌着用词,“他一直那么,不善言辞么。”想了半天,叶秋实在是找不到什么比较合适的形容,只得用了一个不善言辞来形容。

叶修愣了愣,大概是知道他们见面是个什么情况了,不过听了叶秋的问题,叶修还是很认真的想了想上辈子跟这辈子周泽楷的样子,最后说道:“他一直就那样的,小周只是话少了一点。”

一点?那是一点吗?叶秋崩溃,见面的时候两人沉默了半天,最后还是一问一答像挤牙膏似的了解了一下,见面时那令人尴尬的寂静现在自己都记得清清楚楚。

叶秋委婉的说:“哥,你真的不再认真考虑一下,对方太安静了,不够活泼你俩万一憋出病来了就不太好了。”

“……啧,行了行了,别老操心我的事儿了啊,好好学你的习,小周挺好的。”

“我不是说他不好,好是挺好,但真的……”想起中午提起叶修时对方那温柔的眼神,叶秋也感觉得到对方是真的是对自己哥哥挺上心的,但……还是不甘心啊,对方除了话少实在是无可挑剔。

“算了算了,不管你,省的你说我当恶人。”纠结半天也没纠结个什么东西出来,叶秋放弃,见对方也没个啥坏心思就随他们吧。他是不想再管了。
周泽楷等叶修的通讯等了半天也不见下文,短信还停留在“叶秋同意了”这句上,等了等大概是觉得叶秋在跟叶修交流,内心有点点紧张。想给对方发个信息,但是又有点点担心,好在没让他等多久叶修的信息就来了。

“叶秋对你评价挺好的啊,除了……”

看见叶秋对自己评价挺好,周泽楷觉得心里的大石头落了下去,但是后面除了两个字让周泽楷又开始紧张起来,虽然也很清楚叶修是故意,但也不气恼只是还是有些忍不住紧张起来。

“除了什么?”带着点儿笑意,将心底那一点点紧张压下问。

“除了话有点少,叶秋怕平常我俩太过安静到时候无聊到憋出病来。”听出了那点儿笑意,叶修也不卖关子了。

“不会,跟你在一起不会无聊的。”周泽楷听了,很是认真的对叶修说到,“能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一记直球打过来,叶修本来也只是想逗逗周泽楷,没想到周泽楷会这么郑重的跟自己解释,顿时内心只觉得像泡在热水里暖呼呼的,仿佛吃了糖似的甜丝丝的。

“嗯,我也很开心。”说完叶修觉得脸上烧的慌,两辈子头一回这么肉麻,找了个借口跟对方说了再见,就躺在床上,左右都没法儿平静下来,只得强迫自己继续思考兴欣战队的训练问题,完全忽视了叶秋还在房间里头。

被遗忘的叶秋,看着自家混蛋哥哥脸红的跟喝醉了似的,只觉得宝宝心里苦,被强迫着塞了满嘴的狗粮,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只觉得整个房间都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儿,身无可恋地继续趴在床上。

一时间房间里安静得只剩下呼吸声。叶妈妈上来喊两个人吃饭的时候只觉得两个人今天状态有点不对劲儿,一个满脸通红跟喝高了似的,一个生无可恋倍受打击的样儿。

“哦。”有气无力的应了声,兄弟俩慢吞吞的往饭桌走去。只留下叶妈妈在那里摸不着头脑。

“俩孩子今天怎么了这是?”叶妈妈有点担心。

叶爸爸看着今日新闻,倒是不怎么担心,“孩子们的事儿孩子们自己会解决,我们就别瞎操心了。”

叶妈妈想了想,也就不再纠结,反正如果是解决不了的问题兄弟俩肯定也不会藏着掩着,自己在这瞎操心也帮不上什么忙,也就不再纠结。

只是当日后叶修带着周泽楷上门的时候,叶爸爸听说两人感情开始的时间和叶秋知道这件事儿跟对方见面的时间时,只觉得心里发苦,有点点不开心的感觉啊。不过那也是挺久以后的事情了,那个时候的荣耀早已风靡星际,成为一项星际级的赛事,那时的叶修跟周泽楷也早已是星际里无人不知的出名职业选手,带领国家队拿下了一个又一个的星际冠军。

叶爸爸觉得,虽然我儿子对象无可挑剔,但是我心里就是不舒服。叶妈妈是没有任何意见,看周泽楷越看越喜欢,搞得叶爸爸越发心塞了。只不过现在的叶爸爸还是很悠闲的觉得小孩子的事情,大人还是别多管得好。

————tbc
叶爸爸:儿子在我不知道的时候被拐走了,心塞……

叶妈妈:哎呀,我们家小周越看越好看啊,以后孙子孙女肯定也好看!

我又来更新了~感谢一直追文的小天使啊~感觉人物性格已经开始崩坏了,估计过段时间就掰过来了,下章开始就要打比赛了呢~坐等叶不修虐遍全联盟~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啊~终于写到了!!!

评论(2)
热度(21)
©白露为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