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H】圣诞狂欢之魔法界梦中游(五)

看着场地上的树峰,丹觉得一阵晕眩,接下来该怎么做来着?尽管在心里无数遍告诫自己不要慌,然而不可抑制恐惧从心底漫延。没人能在面对一头龙的情况下镇定,尤其对于现在的丹来说。


当成功拿到金蛋的时候丹还没有什么实感。就连罗恩还有赫敏的关心都没怎么听进去,脑海里一片空白。好不容易回过神来,已经是走到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门口了。


格兰芬多对于归来的哈利报以了无比热烈的欢迎,然而此时的丹却并没有心情参与,寻了个机会就躲回了宿舍。


想要毫发无伤的完成任务时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想到白天龙尾上的刺扫到胳膊的那种锥心的痛,丹对后续的比赛完全不抱任何期望。魔法世界虽然很棒,但是在体验了这么一系列的经历之后,丹都对哈利表示无比的同情了。自己只是经历了一次斗龙而哈利则是还有个伏地魔每年都准备,哦,天呐!


此时丹才想起来自己忘记了给拉尔夫写信。虽然拉尔夫现在的身体回信困难,但是起码读还是没问题的。而担心自己的拉尔夫今天的心情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从包里翻出羽毛笔跟羊皮纸,简短的回了一封信,在要不要把自己手上这件事告诉对方上纠结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决定如实相告,毕竟与其等到对方从别人那里知道事后算账,还不如自己如实相告免得更惨。


在磨蹭了大半天之后,好不容易把信寄出去,丹才终于安下了心。或许是第一场比赛的精彩完成,丹在霍格沃茨的日子比起之前好了不少,罗恩也在想通之后重新回来,但是相对的,丹想要避开他们就不那么容易了。


好不容易被赫敏和罗恩堵在八楼走廊的时候丹内心是十分崩溃的,正在想如何解释然而……


“哈利,你最近在躲着我们,为什么?”不等丹想好怎么解释,赫敏开口了。


怎么解释,我不是你们的救世主哈利,我只是来自平行世界的麻瓜演员或者我要跟我的恋人对话,然而他现在在伏地魔身上?哦,拜托了,他们会认为自己疯了的。


或许,看着对面画像上穿着礼服的小姐,但心里忽然有了主意。


“罗恩,赫敏,相信我我没有想躲着你们,事实上……”停顿了一下,丹继续说了下去“我只是想到今年的书单上有要求我们买礼服长跑,然而今年又开了三强争霸赛,可能我们今年会有舞会。”


“所以,这跟你躲着我们有什么联系吗?”赫敏并不接受这个说法。


“事实上,我想要练习一下,毕竟你们知道的我姨夫跟姨妈不会让我学习这些,所以最近我找了个地方练习。”


“一个我们都找不到你的地方?哈利,我们最近在活点地图上都没找到你。”


“那个房间很神奇,你们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跟我一起来看看。”看着赫敏的态度有明显松动,丹趁热打铁的赶紧把重点放到了有求必应屋上“那个地方其实邓布利多教授曾经也提到过。”


“好吧。”显然一个没有在活点地图上标示出但教授又提过的神奇房间吸引了赫敏的全部兴趣,至于罗恩,也没有什么意见,一个神奇的房间,没有其他学生提起过的很酷不是吗。


好吧,希望有求必应屋能够变出一个满是图书的房间,这样赫敏就不会有时间来关注自己了,丹在心里默默想到。


------------------tbc-----------------


评论(5)
热度(20)
©白露为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