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日期:10月19日 


 


天气:阴


果不其然又是一个阴天。温度还在持续下降,越来越凉了。上午看着还冒了头的太阳不过几分钟就又打了阴。


 


叶秋不知道从谁那里听了无极的事儿,跑来问我要不要帮忙,不过还是被我打发回去了。开玩笑,虽然那小子在生意上是挺有一手的但这事儿还是我自己处理就行了。


 


小周送的那一大堆东西真的挺及时的,天气越来越凉,用上的不少,不过老魏天天在寝室里摇头,直呼眼睛也要闪瞎了,说我也不知收敛。


 


收敛啥用啊,小周买给我不就是的给我用的吗,他就是羡慕。沐橙听了我的话盯了我挺久,之后跟老板娘她们嘀咕了半天,直说我真是变了。


 


真是的,我哪儿变了啊。我这不还是勤勤恳恳的一心向着荣耀吗,顶多就是谈了个恋爱。


 


跟小周说的时候,小周说我没变,还是和以前一样。我就说最懂我的还是小周,老板娘她们呀。


 


小周跟我说了全明星的事情,想了想时间确实也快了,小周说到时候会给我们准备门票。果然还是小周靠谱,老魏还有老板娘她们就是单身太久了,嗯,果然等兴欣拿了第十赛季的冠军以后还是跟她们说说看对眼的赶紧的下手,别让好的给溜了。


 


来自 @霜降 


 

评论
热度(30)
©白露为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