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神者与刀/哨向企划】明日为界 01

本次企划由产粮组  @刀剑乱舞审刀同人企划组 制定完成,更多内容请戳主页

*哨向paro

*cp日向正宗×男审安格斯·怀特

*我流日向,以及男审是个看着男神实际神经的家伙,本篇全程独立支线,名字瞎取的起名废求放过!

人物ooc预警以及想看更多其他刀审搭档请、关注tagTREASURE&YOKEor审神者与刀



01

将手上的食品包装纸撕开,随意的找了一家咖啡厅推门进去,在某个不太起眼的角落坐下,留着白金色碎发身着黑风衣的俊秀男青年看着咖啡厅的招牌推荐正无比的头痛。


所以到底是选择经典拿铁还是摩卡咖啡呢?青年若有所思的托着下巴思考着哪个幸运儿会成为自己今天亲睐的对象,其专注程度让人会以为他在思考着什么难以破解的数学题目。


紫蓝色的眼眸微微转动,随即定格在了点单上的某一排。心不在焉的打了个响指,青年随即站起身朝着收银台处走去。平稳的步伐与被行走时所微微带起的风衣的一角吸引了咖啡厅内众多女性的目光,然而被各类目光所注视的中心人物却浑然不觉。


“来一份经典拿铁,呃嗯,要大杯的。”富有磁性的声音并不低沉却带着点独特的韵味,总的来说光听声音依然是个十分有魅力的男性,当然看样貌也是同样。


“经典拿铁大杯一份,先生要试试本店今日推荐的经典蛋糕吗?”收银台处的服务生小姐微微地红了脸,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她迅速回神,热情的向青年推荐着本日招牌。


青年微微沉思了一下,最后还是冷然拒绝“不用了,谢谢!”


端着刚刚到手的温热拿铁,青年再次回到了头先的座位。不过比起之前,现在不时的有些目光或明显或暗示的瞧过来,但青年对此统统都视而不见。


咖啡厅外的阳光正好,虽然现在正值冬季。塔所处的地区应该已经开始下雪了吧?手指轻轻叩着桌面,青年看着由自己的搭档所发过来的通讯,心不在焉地想着。


给自家的哨兵发了一个坐标,慢悠悠地将终端收起,端起杯子开始享受着拿铁在唇齿间的柔滑香甜感。满足地发出一声喟叹,青年悠哉悠哉的发出了果然还是拿铁更加深得我心的感慨。


一面享受着拿铁的醇厚奶香,一面观察着来来往往进出咖啡厅的人群。青年看上去跟在店内打发时间的大多数人一样,散发着一种不紧不慢的气质。


咖啡厅的门再一次被推开了,这次进门的是一位颇具英伦风格浑身散发着贵族气息的美少年。然而还不等殷勤的店员迎上去,就见少年走向了某个位置。


“咖啡喝太多了对身体会不好哦!”有些无奈的看着已经被喝掉大半的拿铁“而且你不是才说今天想要补个眠的吗?”


“嗯~只是忽然发现了点比补眠更有趣的东西!”青年的双眼半阖着,紫蓝色的眼眸被隐藏在白金色的碎发之下。“但是小日向最近越来越爱操心了啊!”语气有些吊儿郎当,完全看不出之前冷漠的拒人千里之外的气质。


日向正宗颇有些无奈的看向自家的向导,摇摇头。安格斯这家伙……实在是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对方,日向正宗此时也只能选择保持沉默。


去收前台点了一份跟自家向导一样的经典拿铁,日向顺便又要了一份本店的当日推荐。安格斯一脸惊悚的看着被某人端过来的蛋糕,之前所塑造的男神形象崩了个彻底。


“你确定要吃这种甜腻腻的蛋糕?”难以置信的指着那盘卖相颇好的蛋糕,安格斯觉得今天大概是自己起床的方式不对“你不是喜欢梅干的么?”


“啊,不……我只是擅长做梅干。”平日里性格再好的哨兵此时也被自己的向导整得没了脾气“而且偶尔尝尝不一样的口味不是也很好的么?”


“我的话……”一脸敬畏的看着日向优雅的品尝着奶油蛋糕,安格斯的内心写满了拒绝“还是算了吧,实在是欣赏不来这种甜腻的奶油蛋糕。”


“说真的日向,身为一个哨兵,品尝这么甜的蛋糕真的没问题吗?”


“嗯,哈哈托安格斯的福这种程度的甜味也没有问题呢!”难得见到青年偶尔的脑子犯蠢,日向正宗心情极好的笑了笑。


“所以目前为止你有什么发现吗?”话锋一转,安格斯一大早跑到大街上来当然也不可能是心血来潮,毕竟二人可是在任务中的。


“嗯,除去来来往往的普通游客,再者就是被我的魅力所吸引到的美丽女士们呢~”安格斯双手撑着下巴,脸上挂起一个有些色气的笑容,看上去不怀好意。


日向正宗却不为所动,在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以后早就习惯了对方时不时的抽风行为。刨去对方话里的无用部分,如果过分在意的话只会让自己心里堵“所以观察这么久的结果就是你一无所获。”


“哎,日向你这家伙感觉越来越无聊了,刚开始见面时的天使属性呢?被你自己吞了吗?”安格斯撇撇嘴,收起了不怀好意的色气笑容,再次恢复成了面无表情的冷漠。


“安格斯你的高冷属性也早就没了,大概也被你自己吞了吧~”轻松回怼,这次换日向正宗的脸上挂起玩味的笑容了。


“不过,等到晚上应该会有点收获吧,毕竟目标人物还没出现呢。”


“确实呢,但是这也不可以成为你趁我出门的时候一个人溜出来的理由。”日向一脸的我听你解释,你最好给我一个满意的回答。


这家伙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安格斯简直不敢相信,这还是当初刚刚登记的时候那个总是想着帮忙的天使日向吗?


“……是是是,真是一个爱操心的弟弟呢。”实在想不出有什么解释的安格斯彻底放弃挣扎,反正自己是个什么鬼性格对方也心知肚明,索性放弃抵抗。


“对方不管怎么说也就是一只下水道里耗子,翻不起什么浪。不过既然日向这么担心我那下次我不会自己一个人出来了,行了吧。”


毫无诚意的一句话,但日向也不指望对方能再说点什么了。毕竟安格斯是个极度自我主义的家伙,而且还脑回路清奇。身为他的哨兵安格斯的特点自己也是心知肚明,指望这家伙学会团队合作大概比登天还要难。不过该说的依然还是要说。


“最近别乱跑。”


“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安格斯有些不明所以的看着日向。


“今早收到的最新回报,塔总部遭受袭击,死伤惨重。最近不太平。”


小心的看了看四周,确定自己这一桌周围没有人注意过来。为了符合咖啡厅的氛围,店内放着舒缓的音乐,店里的客人们也都小声地聊着天或者专注着自己手头的工作,没有人注意到这个不起眼的角落。安格斯的表情稍稍变得有些凝重。


“哦,我知道了。”简单地回应了一句之后便没有了更多的反应,但是日向知道对方是听进去了。


“你确定我们要一直这样在这里干坐到天黑吗?”日向看着外面的天色忽然这么来了一句。


看着外面正好的阳光,安格斯觉得胃里一阵抽痛。一直坐到天黑的话,好像也确实不现实。脸上露出一个扭曲得像哭的笑容,安格斯觉得自己一大早上就往外跑的行为实在是蠢得没边了。


“那么难得来到娱乐之都真的不去享受一下么?”看着对方明显想哭的表情,日向只觉得自己的心情格外的舒畅。性格再好的哨兵也是有脾气的,能够这样在话语上整蛊一下安格斯实在是不错,直接回怼不是绅士的哨兵应该有的行为,但是安格斯确实需要被治治了。


安格斯能够确定日向一定是故意的,但是此时也实在是没有更好的提议了,忽然安格斯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脸上蓦地又露出一个坏笑。


“是啊,难得来到有着赌城之称的Las Vegas我们确实应该好好逛逛呢!”安格斯的眼睛忽然放起了光芒“亲爱的日向,我们的经费不够了,但是我实在是不想面对歌月那个令人头疼的报销报告书,所以——”拖长的音调显示出了某人的不怀好意。


日向的表情忽然变得有些谨慎,一般安格斯露出这种表情的时候大概率表明他又开始犯病了“安格斯你想干嘛?”


“不不不!”伸出一根食指摇了摇,安格斯说“我这么善良的向导怎么会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想拜托我亲爱的哨兵发挥一下他的特长而已?”


“特长?”


“这里可是赌城啊!”安格斯笑得无比的狡猾,不知道什么时候具象化的精神体从风衣的领口探了个头出来嘶嘶地吐着蛇信。


“少年,我们去赌场转转吧!”

——————tbc

评论(3)
热度(14)
©白露为霜 | Powered by LOFTER

主食刀剑乱舞,全职高手,明日方舟,冰上的尤里,犬夜叉,哈利波特,水果篮子,阴阳师,魔卡,火影,诡秘

火影主推春野樱,目前属性来看我吃all樱,雷的人可以取关我

刀剑乱舞主担加州清光,理想型是小龙景光,没有非常明显的拒同担属性,总而言之只要你不刀他我们就是好朋友,喜欢同事们的甜美爱情!

全职高手主食周叶,非常杂食,产粮主要周叶。

哈利波特主食伏哈,杂食,拒绝snarry,犬哈,詹哈等等,吃的拉郎cp非常混乱邪恶比方钢铁侠×哈利,四巨头×哈利,吃詹莉,言情向腐向皆可

水果篮子不吃腐向cp高亮,拆官配cp,心头好是鼠透,乐夹

本人小心眼,还记仇,不用喜欢我本人。